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12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4月19日更新)

2012年10月广西自考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8月22日—9月9日

  目前广西的自学考试有两种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考生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种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是指考生登陆自考办的网站,进入自学考试网上系统,然后自己录入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报考课程、网上缴费。考生须办理了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的信用卡或储蓄卡(任何一家银行)才能进行网上缴费。网上报名成功后,不必再进行现场报名。

  广西统一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8月22日—9月9日

  现场报名是指考生在指定的时间内到自考办的办公场所填写报名信息、考试科目、电子照相,并进行现场缴费(现金)。现场报名成功后,不必再进行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时间由各个城市的自考办安排,不同城市的现场报名时间会有所不同,请考生咨询所在城市的自考办。

  南宁市自考办现场报名时间:2012年8月24日—8月26日(报名期间的星期六、星期日正常接待报名)

  领取或补办普通准考证:2012年10月18日 至 19日

  (1)准考证只需办理一张,每次考试都可以使用。

  (2)更换专业的,准考证不用重新办理。

  (3)广西的自考准考证,全省通用


广西南宁201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8月24日-26日

  根据南宁市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广西南宁2012年4月自考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得知,广西南宁201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为8月24日-26日,报名地点在南宁市自考办。 

时间 

工作内容

操作说明 

3月24日起 
查询考试的考点、考场及座位 
考生可查询考点、考场及座位号的安排情况。使用计算机登陆“南宁市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自学考试”栏目查询。 
4月12日-13日   领取或补办《准考证》 
第一次报名的新考生领取《准考证》,领取地点在南宁市自考办。
老考生如遗失了《准考证》或《广西农行自考卡》,可以在这段时间补办。考生本人不能亲自前来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领(办)。 
4月14日-15日  参加考试 
考生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广西农行自考卡》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5月8日起  查询成绩 
考生可以使用计算机登陆“南宁市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自学考试信息查询系统”查询成绩。持有《准考证》或《广西农行自考卡》的考生都可以查询(免费)。 
5月28日-29日  领取单科合格证 
如果考生的成绩是60分(含)以上,可以领取单科合格证。
单科合格证是办理毕业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按时领取,妥善保管。考生本人不能亲自前来领取的可委托他人凭《准考证》代领。 
8月24日-26日   现场报名 
2012年10月份考试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在南宁市自考办。 


广西柳州2012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现场报名时间:2012年8月22日—24日

  网上报考时间:2012年8月22日—9月9日

  网上公布考场安排时间:2012年9月22日起

  发考试通知单时间:2012年10月15日起

  考试时间:2012年10月20—21日

  网上公布考试成绩时间:2012年11月13日起


广西2012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和报考时间(2012-1-31更新)

  1、报名

  报名即注册为自考考生。第一次参加自学考试的新考生必须报名,老考生不用再报名。可以网上报名,也可以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不限时间。可在本网站“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http://zxks.gxeea.cn:8080/gxzkweb/Page/Index.jsp )报名。请特别注意上传相片的质量。一旦确认,即不可在网上更改。

  现场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29日至3月4日之间(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

  2、报考

  报考是指考生指定当次本人要考的考试科目并交纳报考费。报名确认成功后方可报考。可以网上报考,也可以现场报考。

  网上报考时间为2012年2月29日至3月11日。通过“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http://zxks.gxeea.cn:8080/gxzkweb/Page/Index.jsp ) 在网上报考。考生可以使用具备网银功能的银行卡支付报考费。以往办有自考卡的考生也可以继续使用自考卡支付报考费。

  现场报考时间为2012年2月29日至3月4日之间(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

  3、报名和报考的具体办法请看

  考试时间为2012年4月14-15日两天。请注意:从今年开始,考试开始时间改为上午9时正,下午2时30分。


广西2012年1月自学考试报名和报考时间(2011-11-15更新)

  1、报名

  报名即注册为自考考生。第一次参加自学考试的新考生必须报名,老考生不用再报名。

  先在本网站“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http://zxks.gxeea.cn:8080/gxzkweb/Page/Index.jsp )预报名,然后在2011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期间(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到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现场照相和确认。或者考生在网上自己上传相片和确认。

  2、报考

  报考是指考生指定当次本人要考的考试科目并交纳报考费。报名确认成功后方可报考。

  网上报考时间为2011年11月23日至12月4日。通过“广西自考网上系统”( http://zxks.gxeea.cn:8080/gxzkweb/Page/Index.jsp ) 在网上报考。考生可以使用具备网银功能的银行卡支付报考费。以往办有自考卡的考生也可以继续使用自考卡支付报考费。

  现场报考时间为2011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之间(具体时间请注意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告)。

  3、报名和报考的具体办法请看 http://www.gxeea.cn/view/content_629_249.htm

  考试时间为2012年1月7-8日两天。请注意:从本次考试开始,考试开始时间改为上午9时正,下午2时30分。

 

更新中,请关注!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