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河南 > 正文

平顶山2011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2月21日-28日

  各县(市)区招生办、委托考试单位报名站:

  201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2月21日开始,为圆满完成自考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月21—2月28日网上统一报名。

  2月24—26日各报名站下载报名程序和数据。

  3月1—7日新生采集信息,现场照相。

  3月11日各报名站上交报名数据、表册。

  4月11日各报名站到市招办领取新生准考证。

  4月12—15日各报名站给考生发放准考证。

  4月16—17日全国统一考试。

  二、工作要求

  1、做好宣传工作

  各报名站要充分利用网站、当地新闻媒体及板报、宣传材料等及时公布网上报名时间及网上报名、网上付费办法,大力宣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新政策、新规定、新办法,尤其要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坚持诚信考试,端正考试态度,减少违纪舞弊现象的发生。

  2、周密安排工作,明确岗位职责

  各报名站要加强报名工作的组织管理,充分作好报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制做好宣传材料、宣传板面,做好人员的选聘培训工作,从报名站布置、办公用品采购到设备安装调试及各种表格的发放,信息采集等工作都要安排到位,责任到人。

  3、严格执行政策,热情服务考生

  报名工作要严格执行省招办有关文件,严格收费标准,不得在信息采集费和报名费以外加收任何费用,同时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多为考生着想。网报期间,要安排专人接受考生咨询及信息查询,信息确认期间,要适当延长工作时间。

  4、做好报名信息的上报

  报名结束后,各报名站于3月11日前上交报名数据、考生照片信息光盘(新生和换发准考证考生)及表册,要认真核对有关项目,以免出现漏报、错报。

  三、有关问题说明

  1、我省全部实行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生需准备银联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2、专业名称后加*的为委托考试专业,考生到相应的委托单位报名。

  3、已有准考证的考生,只要报考信息填写正确,且网上付费成功,不需要进行现场信息签字确认,没有采集过图像信息的老考生和首次报考者(新生),报考信息填写正确且网上付费成功,于3月1—7日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所选择的报名站采集图像信息。

  4、准考证丢失的考生于3月1—7日到所选择的县(市)区招生办或委托考试单位报名站登记补办准考证。

  5、考生的基本信息需要修改的,尽可能在本次报名时修改,修改时考生需出据相关的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6、5月24—5月28日在市招生办办理免考、转考、考号合并等考籍变更手续。

  7、考生完成或者即将完成考试计划规定的笔试课程以后,上半年于3月1—10日,持《课程合格证书》和《准考证》到主考院校或者主考院校委托的报名站报名,参加实践性环节考核。河南教育学院各专业到平顶山教育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学院各专业到平顶山信息学校报名,参加实践性课程的考试。

  各报名站领导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地做好我市今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

  编辑推荐:

  各地2011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1.7日更新)

  各地2011年4月自考考场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

  各地2011年自考科目安排(自考课程安排)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