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安阳市2010上半年自考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10年上半年安阳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继续深入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0日,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1至10日。本次共报考2857人、6576科。

  为保证网上报名的顺利进行,我办提前着手,总结经验,认真研究,将本次报名工作细化为三个阶段:2月1日至28日为网上报考阶段,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我办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为考生解答一些常识性问题;3月1至10日为现场确认阶段,为新考生照相,解答考生疑难问题,对一些确有困难的考生帮助其报名、支付费用,这一阶段也是报名工作的核心,为此我办于2月26日召开全市报名工作会,要求各县(市)报名站要充分发挥招生考试服务大厅的重要职能,热情服务考生,严格履行职责,使每一个有报考愿望的考生都能顺利报名;3月11至18日为确定考点阶段,汇总报考数据,根据全市考生报考情况选择考点、预编考场,保证全省统一编排考场工作顺利进行。

  由于组织周密,工作扎实,以及考生对网上报名的逐渐适应,今年上半年安阳市的自考报名工作井然有序,上报数据准确无误,各报名站节省了人力、物力,考生节省了时间,省去了奔波之苦,网上报名优势初步显现。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ru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