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报考指南 > 正文

同等学力考生报考暨南大学2014年研究生有限制

来源:考试吧 2013-10-21 9:38: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4年,暨南大学面向内地计划招收硕士生(内招)2700人左右,其中学术型1400人,专业型1300人。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同等学力考生报考暨南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需要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英语本科通过CET-4和已修读8门本科主干课程。

  此外,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暨南大学有133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9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58个招收和培养博士的专业;是招收和培养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学硕士(MPAcc)、法律硕士(JM)、临床医学硕士、口腔医学硕士 、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单位;同时也是全国试办高水平运动队的学校。

  学校拥有9个博士后流动站(应用经济学、临床医学 、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学、历史学、生物医学工程、中西医结合),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4个国家级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水生生物学、金融学和文艺学)、8个国务院侨办重点学科、13个广东省重点学科,有国家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侨华人)、教育部中国语言文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和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有国家工程中心1个,教育部工程中心1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6个。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