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院校信息 > 山西 > 正文

太原理工大举办“中国梦·学子梦”山西研究生论坛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2013-5-9 11:34: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5月5日下午,“中国梦·学子梦”山西高校研究生论坛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梁丽萍、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部长燕楠以及来自高校、企业、新闻媒体的嘉宾和大学生村官代表应邀出席。省城八所本科院校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我校团委和思政部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引深“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使“中国梦”在高校特别是广大研究生中深入人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采取高端访谈和冷餐交流的形式进行。来自高校、企业、新闻媒体的嘉宾和部分大学生村官代表,结合教学科研经历和工作体会,围绕“中国梦”、“学子梦”主题畅所欲言,对当代研究生成长成才提出了宝贵建议。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核心,实现“学子梦”与“中国梦”的有机统一,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研究生实现自己的梦想,进而为“中国梦”的最终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大研究生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明确了梦想与现实的相互关系,纷纷表示既要仰望星空、胸怀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勤奋务实进取,努力做好“中国梦”的推动者,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增添新的力量。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