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四川 > 正文

四川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四川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更多2022考研答案、2022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27日举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组考工作,帮助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以及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特制定考生防疫须知如下:

  一、考生须严格按照《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要求,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和个人疫情防护。

  (一)12月11日至12月24日期间,须关注 “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 微信公众号进入“健康填报”栏,选择“研招考试每日健康情况登记”,按要求如实完成每日健康监测电子登记。

  (二)考前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官方微信或“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 微信公众号中下载并如实填报《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和诚信考试承诺书》。首场考试时,考生须携带经本人签字确认的《四川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和诚信考试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场所码,测温通行。

  (一)体温正常的绿码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第一次测量体温≥37.3℃,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正常,可正常参加考试;仍≥37.3℃,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二)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包括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街道、小区)旅居史或“四川天府健康通”为黄码的考生,应提前主动与报考点联系。首次进入考点时须提供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书面证明,并按照四川省及报考点所在地区有关要求,由卫健部门等逐一专业评估。报考点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是否应安排考生在隔离考点(考场)参加考试。

  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考生,要主动及时诊疗,在进入考点时要出示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并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三)考前如因疫情原因仍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以及“四川天府健康通”为红码的考生,应提前主动报告隔离地或居住地教育和卫健部门及报考点,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四)考生须自备口罩。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需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建议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三、考生(特别是异地考生)要密切关注考点及考点所在地考试防疫相关公告和通知,确保自己符合考点及考点所在地考试防疫政策和要求,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所有考生在考前做到非必要不跨省(市)流动,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特别要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其他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避免出现“红/黄码”。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1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2考研准考证
获取2022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2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2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考研答案2022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2考研政治答案2022考研英语答案2022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