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21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北大学考点考场安排

2021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北大学考点考场安排,更多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大学考点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

  教育部已提前于12月10日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准考证下载打印服务。请湖北大学考点(4209)的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核对考生编号及考场楼栋信息,按照本公告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一、考试时间

  12月26日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12月27日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12月28日 上午08:30-14:30(科目代码“5”开头)

  二、准备考试用品

  1.请考生按照《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应考防疫须知》、《致2021年湖北省全体研考考生的公开信》的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诚信应考。

  所有考生下载打印《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从12月12日起如实填写、并签名,12月26日上午第一场考试前在考场将表格交给监考人员。已经按照本网站10月23日“网上确认公告”的要求下载打印“承诺书”的考生不用再次下载。

  2.考生按要求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考试文具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2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信息。

  自备2B铅笔、橡皮、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若干,以及准考证上注明需要携带的其他文具(如:直尺/三角板/无编程、存储及查询功能的计算器等),可携带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铁制等不透明文具盒)。

  考场统一配备计时挂钟或电子时钟、草稿纸、胶棒、剪刀等物品,不允许携带文字资料、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等通讯工具进考场。

  3.备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若干。

  三、考生进校

  结合我校考点考务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请考生在考试当天,凭准考证、健康码绿码(请提前在手机上调出健康码绿码,提高通行速度)进校。

  校外考生可从西北门、正校门进校,本校应届生考生在方便的前提下尽量分流至其他校门进校。

  送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校。建议考生采用公共交通出行,提前规划好路线,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楼栋前候考。赴考点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到达考点后根据情况更换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四、身份核验

  考生进考场前须接受安检,请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1.开考前70分钟(7:20/12:50),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在考区大楼门口进行身份验证、测体温,进入待考区。

  2.开考前60分钟(7:30/13:00),已通过身份验证的考生进入考点大楼,在考场门口接受安检。

  考生要配合监考员查验身份,带好必要文具、准考证、身份证接受安检,按座位贴就座。安检前其他物品(如有)一律存放在教室前面的指定地点,不要随身携带。开考后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的,无论开机与否,均按违规进行处理。

  考生尽量不要携带、穿着金属质地的物品、服装(钱包、钥匙、硬币,以及含有金属成分的手镯、项链、发夹等),以免延误安检时间。

  五、考试

  1.发卷

  开考前10分钟,监考员分发答题卡(纸);开考前5分钟,监考员分发试题。考生应仔细阅读相关说明,按规定在指定的位置准确、清楚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并按要求在统考科目答题卡指定位置贴条形码。

  (1)考生信息条形码(由监考员分发):有2张答题卡的科目,每张答题卡都要贴考生信息条形码。

  (2)试卷条形码(试题册首页):一题多卷的科目试题册首页有卷型条形码,答题前应取下贴在答题卡的指定位置。

  2.开考

  开考铃声响起,监考员宣布开考,考生方可开始答题。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场参加当科考试(以考场所在楼栋正门警戒线为界)。

  答题过程中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3.考试结束

  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做好交卷准备;

  统考科目:考生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按顺序放在桌上。

  自命题科目(一人一袋独立包装的试题):考生将试卷和答题纸分别折叠后一并装入原试卷袋内、密封并在封条上签名。小信封在上、草稿纸在下置于桌上。

  监考员逐一收取所有材料、清点无误,允许考生离开后,考生才能离开座位。

  4.离场

  考生出考场后,快速并安静的离开。考试期间考场所在教学楼,中午和晚上均要封闭,不允许在考场内逗留、休息或复习。

  六、初试成绩

  报考湖北大学的考生,初试成绩将在2021年2月27日左右在本网站公布。

  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请咨询所报考单位。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考点在考前不对校外考生开放,我校将于12月25日在本网站开通考场查询,并在考试楼栋外张贴考场安排。

  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有关通知。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湖北大学考点办公室

2020年12月1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1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1考研准考证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1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1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1年考研答案2021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1考研政治答案2021考研英语答案2021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