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2021年考研内蒙古自治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1年考研内蒙古自治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更多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顺利举行,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1.考前14天内,建议考生不要离开报考点所在地,如非必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区域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佩戴口罩。

  2.考生应提前下载“蒙速办”或“蒙健康”APP,申领健康码。

  3.下载打印准考证、座位通知单时,同步打印《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考前14天(即12月12日)起,所有考生要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在承诺书中准确记录。

  4.考生自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前往考点。第一单元考试进入考点时,所有考生须出示本人健康码、上交《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本人签名与学校或单位有关负责人签名、盖章)、接受工作人员的核验。

  5.对每一单元考试,在进入考点后,考生必须接受工作人员对本人的体温测量,体温须低于37.3℃。除接受身份识别和安全检查外,考生原则上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尽可能与他人保持1米左右距离。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安全检查。

  6.对符合上述4、5两项规定要求的考生,通过考点相应检查核验程序后可以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每一单元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对第一次测量体温有出现发热(体温不低于37.3℃)等异常症状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检体温正常,完成考点相应检查核验后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复检体温仍不正常,经考点“防疫副主考”等共同分析研判后,如不适合在原考场继续考试的,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对于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的考生,应及时进行体温复检。复检体温正常者,继续在原考场考试,复检体温不正常者,参照上一款规定执行。

  7.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每单元考试结束后,备用隔离考场考生须待其他考场考生离开后单独离开。

  8.凡考生为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未满的入境人员(包括有境外旅居人员)不能参加考试;凡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自我体温测量异常的考生,须持考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并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参加考试;对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经所在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所在考点依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9.其他涉及考生疫情防控要求的,若与此须知内容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此须知为准。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1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1考研准考证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1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1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1年考研答案2021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1考研政治答案2021考研英语答案2021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