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山西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2020考研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增幅22%

来源:考试吧 2019-11-20 8:25: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山西财经大学2020考研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增幅22%,更多2020考研准考证打印、2020考研经验、2020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及考点现场确认工作日前在坞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从9月24日开始预报名,截止10月31日,共有10773名考生报考了山西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比2019年增长22%,报考人数首次破万,再创新高。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研招办在报名期间通过电话、网络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及时回答考生疑问,主动联络不符合报名要求和报名信息有误的考生,拨打报名指导电话150余人次,发送有效网络信息3090余人次,提醒考生核实报考条件,确保考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按照山西省招生考试中心的统一部署,从2019年11月5日至8日,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顺利进行。为方便学校报名的应届毕业生考生现场确认,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提前在部门官方网站发布现网上报名公告和场确认公告。根据校领导指示,研究生院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现场确认工作方案,对现场确认的流程、关键节点、责任人等都做了周密安排,设立了资格审查、学生证及身份证验证、图像采集、打印复印、信息确认、表格回收与数据整理、秩序维持、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小组,进行了指示标志设立、设备调试和工作人员专门培训。在确认现场,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工作认真负责,各司其职,每个环节井然有序,平稳顺利,确保了考生填写信息无误,数据准确完整。研究生院还在现场醒目位置悬挂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西财经大学报考点”横幅,张贴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第九条)》等警示教育张贴画,教育考生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全部考生签署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为期4天的现场确认过程中,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山西财经大学考生精神面貌良好,自动有序排队,现场工作安静顺畅,保证了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近年来,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生源质量持续向好,为全面推进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实力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进入紧张的最后准备阶段,初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研究生院正在积极备战,确保考点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0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0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答案2020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0考研政治答案2020考研英语答案2020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