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江西 > 正文

关于加强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9-11-7 17:44: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的公告,更多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2020考研时间、2020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我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19年12月21-22日进行,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23日进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现就加强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公告如下:

  一、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考生必须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在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认真履行本人签署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相关承诺,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争当诚信公民。

  二、考生应增强法律意识,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的《刑法(修正案九)》已将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列入刑事犯罪。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并新增对使用伪造、变造或者盗用他人身份证件等替考行为的处罚措施。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以各种方式从事研考诈骗活动,如在网上叫卖研考试题、高价兜售“考试答案”、兜售高科技作弊工具等,请广大考生不要听信谣言,以免上当受骗。

  三、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考生考试时如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视情节轻重,将被取消单科或各科考试成绩并通报给招生单位和考生的用人单位或学校,且其作弊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的人事档案,视情节轻重给予暂停该项考试或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四、开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监考人员将在视频监控下对考生使用金属探测器检查是否携带违规物品,考生必须无条件协助和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宝贵的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衣帽鞋袜。

  五、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军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每科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离开考场时不得将试卷、答卷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六、考场统一配置静音挂钟,考生不得佩戴手表参加考试。考生只允许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含电子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七、根据教育部要求,国家教育考试须在标准化考点实施,考试全程在视频监控下进行,视频录像将封存备查。考试期间,无线电管理部门还将加大对异常信号的监测力度,对发现使用无线电通讯工具非法传输考试内容的设备和人员将依法移交公安部门严肃处理。

  八、欢迎广大考生对考试违规行为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91-86765582,Email:ksyjjjc@163.com。

  特此公告。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11月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20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20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20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