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云南 > 正文

云南省2019考研49496人报名 比去年增加10422人

来源:春城晚报 2018-12-17 9:20: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云南省2019考研49496人报名 比去年增加10422人,更多2019考研准考证打印入口、2019考研答案、2019考研大纲、2019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至24日举行。14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公布:本次研考全省共有49496人参加考试,较去年增加了10422人。

  参考人数较去年增幅达26.7%

  本次研考我省共设14个报考点,32个考点,共有49496人参加考试,较去年增加了10422人,增幅达26.7%。此外,今年我省新增了昭通市和云南农业大学两个报考点组织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省招生考试院会同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网信、工信等部门,合力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清理整顿“助考”培训机构、打击销售作弊器材活动、打击团伙作弊和替考代考行为、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专项行动,依法从严治考。

  考点全面启用指纹身份验证

  今年在考点全面启用指纹身份验证设备,试点使用高科技防作弊系统,有效防止替考、高科技作弊等舞弊行为的发生。

  考试期间,通过视频监控、实地巡查和抽查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管,确保考场纪律严明有序。除了设置场内监考员、视频监考员、场外巡考员、网络巡查员进行多方位、立体式的有效监控外,省招生考试院和研究生招生单位组成的联合巡视组,对全省各考区的考务实施情况、考场管理情况、监考教师履职情况等进行整体巡视检查。

  服务信息提示

  考前将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南招考”手机客户端向考生发布考点信息包括行车路线、考场信息等内容,以便考生准确无误找到考点。

  12月20日后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南招考”手机客户端查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信息。

  具体查询办法详见“云南省招考频道”发布的《关于公布云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安排相关信息的通知》。

  省招考院提醒

  考试期间,昆明市呈贡区将组织“第八届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及路线规划,关注封路信息,避免因封路影响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9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考生必看:2019考研准考证打印及注意事项汇总

  考试吧12月24日考后首发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微信获取

  考前必看:2019年考研临考前准备须知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9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考试吧整理:2019年考研提分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