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西藏 > 正文

西藏大学举行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考试吧 2018-7-19 9:34: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西藏大学举行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近日,西藏大学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西藏自治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西藏自治区教工委委员、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等校领导出席了典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毕业研究生,在校研究生代表,导师代表共400余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首先对2018年西藏大学23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名优秀硕士毕业生进行了表彰。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纪建洲亲自为235名研究生拨流苏,各学院院长亲手授予硕士学位证书。

  典礼上,白玛次仁副校长宣读了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教泰斗潘懋元写给西藏大学的贺信。

  最后,尼玛次仁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向235名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勉励学生一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在伟大的实践中,谱写好自己幸福的人生;二要脚踏实地,大胆实践来明辨方向、收获成长;三要守正创新,开创未来,以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成果来丰富和诠释自己的人生价值;四要厚德修身,行稳致远,不断将真善美的追求融入到修身立德的历练中,做到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