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河南 > 正文
平顶山市6978人12月23日考研,更多2018考研准考证打印、2018考研答案、2018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平顶山市招办在12月19日举行的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会上发布有关消息,平顶山市共6978人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比上年增加1139人,考点设在市一中、市二中、市实验高中、市一高、市十四中。

  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平顶山市教育、公安、保密、无线电管理及电力等部门共同协作,全面加强考试环境的综合治理。公安部门抽调警力,在各考点设警务室,加强考点周边巡逻执勤,及时处理违纪、违法事件,维护考场和周边秩序;无线电部门出动无线信号监测车和干扰器全天候监测非法信号;保密部门及电力等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全力支持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的5个考点均为标准化考点,考生的行为时刻置于监控之下并全程录像,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每四个考场配备一名视频监考员,各考点有包场巡视员,平顶山市招办抽调人员对各考点进行网上巡查,形成多方位、多角度的巡查网络,随时处理违纪舞弊行为。各考点统一使用身份验证仪、手机屏蔽器、金属探测器、无线耳机探测器等反作弊工具,出动无线信号监测车,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工具作弊团伙。

  平顶山市招办郑重提醒广大考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希望考生增强法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诚信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18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8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8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推荐:2018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各省市2018年考研报名人数汇总

  2018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12月14日-25日

  考试吧12月23日考后首发2018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微信获取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8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