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山东 > 正文

2015年考研烟台设6处考研现场确认点

来源:齐鲁晚报 2014-10-17 8:32: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年考研烟台设6处考研现场确认点,更多2015考研报名时间、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5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记者从市招考中心获悉,2015年研究生报考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名点工作安排出台,往届及其他考生11月10日起确认,烟台设6处考研现场确认点,往届考生只接收户籍或工作单位在烟台市(包含各县市区)的考生报考。

  按照要求,烟台报考点只接受驻烟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往届考生只接收户籍或工作单位在烟台市(包含各县市区)的考生报考(暂无工作单位的往届及其他社会考生,须到户口所在地报考)。办理人事代理部门档案挂靠但户口不在本地的往届考生,须选择户口所在地报考。

  市招考中心分别将在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设立报名确认点,为在校考生提供信息采集、现场确认服务,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以各校研究生处(院)通知为准。现场确认时间各类考生有所不同,海都学院应届毕业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2日上午(8:30-11:30),南山学院应届毕业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3日上午(8:30-11:30)。

  往届及其他考生(其他驻烟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户籍或工作单位在烟台的往届考生)的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现场确认地点为,烟台市毓璜顶宾馆二楼会议厅(地址:烟台芝罘区毓璜顶西路17-3;公交线路:7路、23路、58路、82路)

  现场确认时,烟台户籍的往届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能够证明考生烟台户籍的户口簿(含集体户口的原件)、网报序号;在烟台工作但非烟台户籍的往届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网报序号、本人劳动合同原件、所在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可为复印件)、另需上交一份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注明考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起止时间、工作种类、工作表现情况、单位所在地址和法人代表姓名等内容),证明要加盖单位公章(各级、各类用人单位均可),并由法人代表签字确认;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须将认证报告上交报考点核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5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热点文章

  2015年考研网上正式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常见问题报考费用

  往届生2015年考研报名必须关注的九大问题

  考试吧:2015年考研网报重要提醒

  考试吧考研题库(新增数学三)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体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