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2考研成绩查询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

来源:考试吧 2022-1-5 15:34: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广西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更多关于2022考研成绩查询、2022考研分数线、2022考研国家线、2022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关注微信

广西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我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1日由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考生可登陆报考的招生单位官网了解具体成绩公布时间和查询方式。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一、申请时间及材料:按照招生单位规定的时间和渠道提交申请材料。

  二、申请方式和办法: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招生单位不接待考生现场申请,只接受网络、传真等方式的复核申请,具体申请办法详见各招生单位通知。

  三、复核内容:

  (一)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

  (二)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

  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内容。

  四、复核结果反馈: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22年2月18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本次考试,我区报名人数高达7.9万余人,比去年增加1.5万人,增幅达23.4%,报名人数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

  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7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疫情防控要求

  一、尚未申领“广西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的考生,可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任意选择1个APP或小程序申领。

  二、考生须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s://www.gxeea.cn/)“通知公告”或“研究生考试—通知公告”栏目下载打印《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如实填写后亲笔签名,并在本人首场考试检录时按考点要求交指定工作人员审查。

  三、考生每项考试前,须提前到达考点,按照考点指引检测体温,持“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可进入考点;从外省返桂来桂考生或持“黄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方可进入考点并按考点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持“红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按考点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行程卡有异常或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区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可进入考点并按考点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四、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量的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

  五、考生在考试进、退场过程中须始终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

  六、对于刻意隐瞒病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拒不配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应考注意事项

  一、考生可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 https://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考试文具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只准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将书籍、资料、书包、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电子手环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计时工具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批准的为残疾考生提供合理便利物品除外)带入考场,所带入物品应当接受监考员的检查。考生在考场内不得私自传递文具、用品等。

  三、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

  四、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场内安装挂钟的时间指示不作为考试时间信号,仅作为考生掌握考试用时的参考,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点统一的指令为准。

  五、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机构规定的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六、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考场的位置及周边交通情况,留足赴考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七、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如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

  为维护我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平公正,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在考试期间设立举报电话,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均可拨打电话举报。举报电话:0771-5320540,工作时间:8:00-12:00、15:00-18:00。

  考试成绩查询

  本次考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26日公布,届时,考生可按照招生单位公布的方式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22年3月1日至2日向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21年12月1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成绩
获取2022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查成绩

  2022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2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2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