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2021考研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更多关于2021考研成绩查询、2021考研分数线、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关注微信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获取2021考研成绩查询

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须凭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登录我校“硕士考生查询系统”( http://upc.yanzhao.edu.cn/kspt/)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成绩通知单从网页下载,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成绩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和安排,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021年2月26日中午12:00开通查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开始时间:2021年2月26日中午12:00

  2.查询方式:考生须凭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登录我校“硕士考生查询系统”( http://upc.yanzhao.edu.cn/kspt/)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成绩通知单从网页下载,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专业排名(区分学习方式)”说明:系统中公布的排名为考生初试总分在所报考学院所报考专业全部考生(不包含已接收的推免生)中的顺序,例如:考生报考新能源学院全日制085800能源动力专业,看到的排名即为在新能源学院能源动力这个专业中所有研究方向(05能源动力与装备工程06电气工程)的全日制考生中的排名。专业排名仅供各位考生参考,能否进入复试还须根据各专业划线方式、统考招生计划、复试比例、学校进入复试基本要求等综合判断,详情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复试办法与复试名单。

  3.面向对象:考生编号以10425开头的考生(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考生),报考其他学校的考生请向报考学校咨询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二、成绩复核申请

  自命题科目我校均进行了反复校对,统考科目的客观题答题卡由计算机读卡阅卷,主观题为扫描后网上阅卷,因此考试成绩出现常规性错误的可能性不大。对于确感成绩差距较大,有充分理由的考生方可申请复查。

  1.受理时间:2021年2月26日中午12点至2021年3月3日中午12点,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查条件及规定:

  1)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精神,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对评卷结果如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提出申请。

  2)统考科目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

  3)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不涉及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等问题。

  3.申请程序:

  1)考生申请,登陆我校“硕士考生查询系统”( http://upc.yanzhao.edu.cn/kspt/)初试成绩页面并网上提交复核申请。申请一旦提交,则不允许修改,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核的机会;

  2)考生申请统一提交相关部门复核。

  4.结果反馈:

  成绩复核结果将在山东省反馈给我校后,通过我校研招办主页进行公布,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关注。

  三、分数线和复试方案

  1.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待教育部统一划定后,我校复试方案将会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招生网发布。

  2. 我校各招生院部复试方案(含复试分数线)将随后发布,请考生届时关注报考学院网站的信息。

  四、咨询方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成绩复核采取网上申请方式。如果考生不能正常登录“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可电话咨询我院。工作日值班电话:0532-86981390、86981979,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成绩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查成绩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