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21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真题考后总结及温馨提示

来源:文都教育 2020-12-28 16:53: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真题考后总结及温馨提示,更多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研究生考试初试已经落下帷幕,这次的考试题就管理类联考数学来说,难度跟去年前年基本持平。

  21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真题部分前15道选择题比较基础也比较简单,重点以函数,几何,排列组合概率,应用题为主,灵活度和计算量中规中矩,大部分考生可能觉得后面10道题比前面15道题难度要大,灵活度也比较高。后面10道条件充分性判断题考查基本功和灵活度,有几个题计算量比较大,穷举会稍费点时间,但总体来说难度与往年持平。

  对于21届的考生来说,过去就过去了,不要去纠结,尽全力准备复试专业课。对于22届的考生来说,要考高分,首先要夯实基础,注重对基础知识灵活度的掌握,会做一些基础题,锻炼计算能力。其次做辅导书的基础和强化部分,要多做几遍,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基础上,要熟练运用,并且能针对一些难题去揣摩出题者思路以及考试方向。

  在整个备考过程中,要做到会的题不能错,这需要锻炼计算能力和做题能力,基础知识不要有漏洞,还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我们整个考试难度在于很多考生不知道考什么,如果能看出来考什么,那就比较简单,所以灵活度非常重要,要重点锻炼灵活度。锻炼灵活度,首先脑子里有完整的数学体系,针对大纲能明确知道每一部分考什么,有哪些考点,其次在做题过程中,明确知道某道题的考点以及怎么考的,如果碰到不会的题,看完答案多想想怎么切入的以及知识点是怎么运用的,然后积累成自己的,这样能有效锻炼灵活度。希望22的考生能够踏踏实实,按质按量完成每一道题每一本书,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有效调整自己心态,坚持下去。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1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1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1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1考研政治答案2021考研英语答案2021考研数学答案

  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调剂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