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2018考研冲刺:专业课模拟题 到底信谁

来源:文都教育 2017-12-5 11:45: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8考研冲刺:专业课模拟题 到底信谁,更多2018考研准考证打印、2018考研答案、2018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到最后的二十多天时间,每一位考生都很有必要找一些模拟题来练习,使得自己的思维去适应考试。我们都知道,前期所有的工作都是为考试服务的。从功利的角度来说,如何拿到高考,争取考研的成功,是我们当下最为关注的事。找题目练习,在这个过程中显得非常关键。公共课的部分,不用大家操心,我们能够找到很多模拟题;专业课的部分,上哪里去模拟题呢?这里需要给大家说明。

  你见到的模拟题,质量参差不齐,请不要太当真。

  说说大家见到的模拟题吧。你花高价买来的专业课模拟试题,基本上出自今年在读的研一学生之手。她们帮忙出一套卷子,然后给出参考答案。说到这里,这些题目其实是有借鉴意义的,毕竟是已经考上的学姐学长出的题,质量不会太低。但是也不排除他们赶时间写出来的题,毕竟最近他们在忙于各种作业,时间不是很充裕。如果你在填答模拟题的时候感到自己比较受挫,错误率很高,请不要太认真。在这些题目中,难度超出真题的可能性是有的,毕竟不是真题,太在乎只会打击我们的自信心。

  最好的模拟题,是自己给自己拟一份试题,认真填答。

  有同学想问,自己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不能买模拟题,但是不做题又是不行的,该怎么办呢?这里推荐给大家一种有效的方式,那就是自己给自己出题。参考历年真题的题目类型来自己给自己出题。出题的过程,不仅仅只是考虑到知识点,你会对专业课的重难点做一番梳理,知识点的设问角度、答题角度也会在你大脑中划过一遍。经过思考和选择之后,找个陌生的教室去考试,认真填答卷子。

  冲刺阶段,模拟题的练习很有必要。不论你花钱买来的题目,还是自己给自己出的题目,建议都去当成是考试来考查,但是低于分数和结果,不要太过于感性化。分析自己的问题所在、调整出适合自己的答题顺序、计算出每个部分需要的时间,才是我们在模拟题中需要汲取的精华。至于到底用什么样的版本,甚至是用自己出的题目,都不是重点。加油吧,希望各位正在纠结模拟题的同学,能够理性对待。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18考研准考证
获取2018考研真题及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18年考研专业课答题技巧汇总(各题型)

  各省市2018年考研报名人数汇总

  2018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12月14日-25日

  考试吧12月23日考后首发2018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微信获取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8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