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 > 考研专业课 > 正文

考研专业课强化复习指导:西医综合复习策略

考研专业课强化复习指导:西医综合复习策略。

  在8月份考研西医综合新大纲出来之后,我们就要开始进行专业课的强化阶段的复习。强化提高阶段的复习时间可定在2011年8月至2011年11月。本阶段则主要是对知识点的汇总与记忆第一遍看书肯能会觉得比较有成就感,知识点都看到了。但到了强化记忆阶段的时候,发现记忆起来有些难度,知识点多,但是不要着急,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坚持!终将会看到柳暗花明。

  万学海文专业课考研辅导专家们在此建议2012年的考生们,本阶段具体的学习计划是:

  1.学习目标:强化记忆所有的知识点。

  2.学习任务:各科。

  3.详细备考方案:

  (1)阶段目标:对指定参考书进行深入复习,加强知识点的前后联系,建立整体框架结构。分清、整理、掌握重难点,重点还是只是的记忆,同时需要重新看历年的真题。

  (2)注意事项

  ①将参考书中的概念、原理要注意理解记忆,书中的例题要做一遍。

  ②课后习题尤其是指定习题要完成,要规范地写出答案。

  ③将全书的重点归纳成一系列的知识点,一定要有系统性。这样做的好处是加深印象,并且对知识有更加系统的理解。

  (3)参考书深入复习计划

  ①新大纲复习计划:新大纲一般在8中下出台,具体复习会根据今年新大纲,编写重难点知识讲义,万学海文建议2012年的考生们一定要根据基础阶段的复习安排把参考书的知识点进行逐一突破。

  ②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跟着课程走,最后的时候做几套成套的。要弄清每一道题属于书中的哪一章、哪个知识点。通过做真题要了解考试形式、考试重点、题型设置和难易程度等内容。整理所有真题的答案。真题答案一定要完整。每周做2套,3-5小时/套题。

  ③配套习题集巩固计划:强化阶段一定要多做习题并进行思考,把习题考查的知识点化为自己的知识,这样才能形成答题的思路和总结出答题的规律。

  注:9-10月研究生开始网上报名,谨慎填报志愿,牢记自己的报名信息。11.10-11.14研究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开始,考生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并照相。

  望同学们通过强化阶段的复习,能让自己的专业课实力有很大程度的提升,以便很好的应对接下来的复习。同学们加油!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fengju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