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2考研时政备考:11月份第三周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21-11-22 15:39: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2考研时政备考:11月份第三周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2考研政治大纲、2022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22考研时政备考:2021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国内时事热点】

  北京证券交易所11月15日正式开市交易,81家首批上市公司将集体亮相。

  国家网信办14日就网络数据安全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出台措施,要求公共场所、居民区等空间不刊登、不播发面向中小学的校外培训广告。

  国家卫健委消息,一旦发生疫情,要求500万以下人口的城市,在两天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13日,国内起飞量级最大的固体运载火箭“力箭一号”箭地合练成功,计划于2022年3月实施“一箭六星”首飞发射任务。

  近日,天津团泊镇海水稻亩产量超750公斤,标志着袁隆平团队在环渤海地区第一个规模化海水稻示范项目获得成功。

  15日,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16日出版的第2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出通报,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的48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近日向豫晋陕甘4省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30.69亿元。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在合理区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11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公布。

  11月16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6日上午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双方就事关中美关系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根本性问题以及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工信部宣布,我国已建成5G基站超过115万个,占全球70%以上,是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5G独立组网网络。

  教育部发布通知,要求各地统筹各方资金,优先满足农村学校取暖设施建设、改造以及取暖设备采购等需求。

  1月至10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133万人,就业形势基本稳定。

  财政部日前下发通知,提前下达2022年优抚对象补助经费预算。

  商务部消息,1月至9月,中非贸易额1852亿美元,达到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18日召开会议,审议《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和《国家科技咨询委员会2021年咨询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国家主席习近平《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国务院决定,再设立2000亿元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出,到2025年,新增高标准粮仓仓容2000万吨。

  11月18日,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挂牌。

  中央军委日前印发通报,对10个全军备战标兵单位和20名全军备战标兵个人予以表彰。

  11月20日至21日,北京冬奥村开展全流程、全要素的运行模拟测试,全面检验赛前运行状态。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2考研准考证
获取2022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2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2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考研答案2022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2考研政治答案2022考研英语答案2022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