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给21考研学子的毛中特复习建议,更多2020考研答案、2020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给21考研学子的毛中特复习建议

  主讲老师徐涛老师

  关于复习我不限于毛中特来讲,整体上谈谈我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首先,对押题这个事情是抱有期待但是又不能过度的期待,不能把所有的学习重心全部放在最后的押题上,政治的学习首先第一个环节,不能过度的关注到底什么押题押的有多准,押题到底能解决多少问题,我们第一个关注地还是知识本身,政治学习的第一个环节,首先还是应该把我们大学期间发的政治教材,考研知识解析学好,这是我们考研政治学习的基础,是基石,其他的一切工作都是基于它的。如果这部分的工作没有做好,直接做学别的东西的话,你会发现基础不扎实干别的东西效果不是太好。

  我们有很多同学选择不学知识而是直接做题,觉得这样节省时间,为什么听几个小时的课把知识听一遍,这些同学看似节省时间其实花的时间更多。我建议大家在春季的时候,在暑假结束以前,我们完成一项工作,就是把考纲要求的知识全部学一遍,如果采取听课的方式学习,加起来几十个小时的课程,非常轻松的可以学完一遍的。不需要大家做太多的题,也不需要大家背太多书,只要跟着老师理解,并且做好笔记就可以了。这是第一轮的学习。

  第一轮学完以后练题。需要大量的做题慢慢在这个过程中把握出题人的思维,所以必须有一个大量练题的过程,并且你会发现考研政治分析题,押题是非常靠谱的,分析题拉不开太大的差距,因为很多老师押到了,而选择题才是真正考生拉开差距的重头,大头所在。因此选择题依赖于我们平时练题了。刚才讲的刷题练题主要的对象就是选择题,这样的话才能在考试中取得高分。选择题必须有一个刷题的过程,这在第一轮结束以后,第二轮跟着老师一起做一整套的题目。

  第三轮开始背老师的押题资料,最主要的是针对分析题,分析题的押题非常靠谱,选择题也能押,但是不可能解决全部问题。没有哪个老师保证50分的分析题全部押中了,更多的题目还是靠大家的基本功。

  考研政治很简单,选择题靠平时的积累,分析题最后的总结,最后的押题。把前期的练题做扎实,背书背好。

  希望大家能够听得进去,把以上好好消化一下,尽快制定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政治学习方案。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0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0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0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考研答案2020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0考研政治答案2020考研英语答案2020考研数学答案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调剂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houwen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