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8月20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8-29 1:38: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8月20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8月19日,科技部、教育部、发改委、财政部、人社部和中科院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支持高校和科研院所依法依规行使科研相关自主权,充分调动单位和人员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创新动力活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2.2019年8月19日,在第一届国家公园论坛开幕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国嘉宾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对人类文明发展进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3.河北省2019年8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雄安新区设立两年多以来,规划顶层设计已经基本完成,大规模开工建设也已拉开序幕。

  4.2019年8月19日泾水汤汤,回山苍苍,王母懿德,源远流长。第六届海峡两岸谒礼“华夏母亲”西王母仪式在甘肃省泾川王母宫举行,海峡两岸千余人携手谒礼华夏母亲西王母,虔诚祈福中华繁荣昌盛。

  5.2019年8月19日,国家药监局日前印发《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其中明确可将“投诉举报较多、舆情关注度高”、“临床用量较大”等十种类型药品作为抽查检验重点。

  6.2019年8月1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2019年全国棚改建设最新情况显示,2019年1-7月,全国棚改已开工207万套,占年度目标计划289万套的71.6%,已完成投资6000多亿元。

  7.2019年8月19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在中国内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中国汽车产业在经历了28年持续增长后首次出现负增长,进入市场和产业结构的调整期,未来3年-5年将是汽车产业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8月1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位于法国东南部地中海海岸的总统度假官邸——布雷冈松堡接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并与之展开会谈。在正式会谈之前,两国领导人发表简短讲话,并回答现场媒体提问。

  2.2019年8月20日,在正式退出《中导条约》后不到三周,美国国防部宣布,已测试一枚未装备核弹头的地基巡航导弹试验,该导弹曾被《中导条约》禁止。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