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8月1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8-2 9:11: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8月1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2019年8月1日电,清华大学施路平团队近日发布研究成果——类脑计算芯片“天机芯”。该芯片是世界首款异构融合类脑芯片,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既可支持脉冲神经网络又可支持人工神经网路的人工智能芯片。

  2.2019年7月31日下午(当地时间),联合国粮农组织在位于意大利罗马的总部举行总干事交接仪式。来自中国的屈冬玉正式接替第八任总干事达席尔瓦,成为该组织历史上首位中国籍总干事。

  3.2019年7月31日电,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要聚焦高值医用耗材价格虚高、过度使用等重点问题推进改革。

  4.2019年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推进军事政策制度改革举行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强调,军事政策制度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军事政策制度改革是对我军的一次制度性重构。

  5.2019年7月31日,教育部发布《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根据办法,“国创计划”实行项目制管理,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6.2019年7月31日电,交通运输部日前制定印发《数字交通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到2025年,我国将基本形成数字化采集体系和网络化传输体系,实现出行信息服务全程覆盖、物流服务平台化和一体化进入新阶段。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7月39日,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消息,确认伊朗对中国公民实行单方面免签入境政策。

  2.2019年7月30日,马来西亚第16任最高元首阿卜杜拉·苏丹艾哈迈德·沙阿在吉隆坡正式登基。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及备考指导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