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6月30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7-3 5:01: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6月30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年6月29日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大阪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同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不再对中国产品加征新的关税。

  2.2019年6月29日,由江南造船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全球首艘无纸化 建造的船舶“海巡160”轮正式列编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这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装备最先进的新一代信息化大型航标作业船。

  3.2019年6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发布特赦令,根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对九类服刑罪犯实行特赦。

  4.2019年6月29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疫苗研制、生产、流通和预防接种及其监督管理活动,适用本法。

  5.2019年6月28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河南省委共同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河南兰考举行。这是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首次通过党的对外工作渠道,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向外国政党政要介绍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促进“三农”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其在中国地方的实践情况。

  6.2019年6月28日电,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其中指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形成城乡融合发展格局,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7.2019年6月28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在日本大阪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

  8.2019年6月28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明确有关定罪量刑标准,加大对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行为的惩处力度。

  【国际时事热点】

  1.2019年6月29日,罗马尼亚社会民主党(社民党)举行全国特别代表大会,现任总理、社民党代主席登奇勒以绝对优势当选党主席,成为社民党第一位女性领导人。

  2.2019年6月28日,伊朗已正式向联合国安理会控告美国无人机侵犯其领空。

  3.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2019年6月28日发表新闻公告说,俄中部军区对所辖“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旅的作战水平进行了检验。此次检验是在俄国防部对俄中部军区进行的突击战备检查的框架内进行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考研政治思修各章必备知识点汇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