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6月24日时事政治新闻

来源:考试吧 2019-6-26 8:03: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政治备考:2019年6月24日时事政治新闻,更多2020考研政治大纲、2020考研政治备考经验、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备考必备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国内时事热点】

  1.由国防大学和张掖市等军地多方联合实施的运输无人机中远程、大载荷保障演练近日成功举行。演练实现了无人化保障装备由小型向大中型的升级,对打通无人机保障供应链、扫除特殊地域保障盲区盲点具有重要意义。

  2.为庆祝中法建交55周年,由中国著名画家韩美林和法国知名艺术家乔万创作的中法纪念封24日在京揭幕。

  3.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4.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24日在北京集体会见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的非方代表团团长。

  5.24日,“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新疆乌鲁木齐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将组织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采访团队深入新疆、内蒙古、西藏等三个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基层地区进行采访。

  【国际时事热点】

  1.外交部24日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中方二十国集团(G20)事务协调人、外交部部长助理张军,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介绍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表示,中方期待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在屈冬玉总干事带领下,为维护全球粮食安全、实现零饥饿世界的目标发挥更大作用。

  3.由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和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午宴”24日在吉隆坡举行,包括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在内的数百位两国政府代表和工商界人士出席了活动。

  4.中国援助柬埔寨扫雷物资交接暨授勋仪式24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0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0年考研政治资料:2019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2020年考研政治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考研政治各科答题模板汇总

  2020考研政治思修各章必备知识点汇总

  下载:各科目2020年考研模拟习题及答案解析

  2007-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