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数学复习指导 > 2022考研数学大纲 > 正文

2021考研大纲发布了 你的数学错题集准备的如何

来源:考试吧 2020-9-11 23:30: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大纲发布了 你的数学错题集准备的如何,更多2021考研大纲、考研政治大纲 、考研英语大纲、考研专业课大纲等,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大纲及解析热点文章 ※ 关注微信 ※ 题库下载

  一、我们为什么要准备错题集?

  我们就按大家平均240天(8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考研数学,每天就算按照10道数学题来算,你也至少做了2400题,所以几乎全体同学的数学做题量都是很大的,如果真真能消化掉自己做过的题,我相信你们也不会担忧数学啦!但是几乎没有几个人做到,我们也不可能再重新二刷你做过的所有题目,这样效率太低了,我们会做大量重复无效的题!所以我们需要借助错题集来帮助你完成这个事情!另外市面上以及大家做的真题都会有很多对你而言重复无效的题目,真正最适合你的题就是你的错题集(考研要考,你又不会或者不太会的)!不用说了,错题集很重要!

  二、如何准备错题集,题目来源以及如何整理?

  错题集的题目重要来源四处:1.课本上我划的那些题中你不会的;2.你做的市面上的习题集不会做的(注意超纲的、从未考的与因为技巧性原因不会做的题不用收集);3.你跟的老师讲义上不会做的;4.历年真题不会做的。

  错题集如何收集准备呢?我建议大家只抄题目到错题集上,标明好出处就行。至于分析解析小结等,你可以在题目的答案上做!错题集上务必保证题目与分析解析小结等分离开,题目就要整洁干净,就像大家考研见到的试卷上的一个一个的题目一样!对于4.历年真题大家不会的可以在题目上画圈,不用抄写到错题集上,但是务必保证题目干净整洁,不能有打草稿或者提示,否则就要抄写到错题集上。1.2.3出处的题目我建议全部抄到错题集上,因为1.2.3中的题目都有章节内容提醒以及前后习题的提示与回忆!

  三、怎么用好错题集!

  错题集主要最后一个月要派上大用场的,到时我会录制视频教你怎么最后一个月三轮做错题集!对你的帮助绝 对是非常大的,效果杠杠的!另外错题集上的题目,我们平时也应该经常翻的,特别是进入到下一个环节,我们要先把前一个环节收集的错题集先做做!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大纲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年考研新大纲及解析专题 ※ 微信提醒

  2007-2020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考试吧策划:2021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