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作文 > 正文

2021考研英语一小作文如此简单?

来源:跨考教育 2020-12-26 23:38: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英语一小作文如此简单,更多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21年英语一的小作文的题目要求大致如下:

  Directions: A foreign friend of yours has recently graduated from college and intends to find a job in China. Write him or her an email to make some suggestions.

  You should write about 100 words on ANSWER SHEET 2.

  Do not sign your name at the end of the letter. Use "Li Ming " instead.

  Do not write the address. (10 points)

  今年考的建议信是给外国朋友提出有关于在中国找工作方面的建议。建议信的考频无疑是考研历年真题中考频最高的。分别在英一2007年、2009年、2012年、2014年,以及英二2011年、2016年、2019年和2020年全都有涉及考察建议信的常用英语写法。例如:给学校图书馆提建议、给学校校长提建议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给报社编辑写关于白色污染的建议信、给留学生写关于大学生活的建议信、给亲属写如何准备大学生活的建议信、给好朋友写如何学习翻译的建议信等等。只要学生们在考前有充分练习曾经考过的这些篇建议信真题,那么今年考场上一定会发挥得又快又好!还是那句话,搞定历年真题,作文就足够了!

  写作时,按照一般顺序。第一段写信目的;第二段具体给出拟定的讨论话题并给出理由和讨论的安排;第三段表达客套性内容和期待。本文的三段内容可以这样安排:第一段第一句写问候语与好久不见的朋友寒暄并表示对他即将来中国表示自己的愉快心情,第二句则直奔主题给他提出几条关于在中国找工作的建议。第二段则具体罗列建议,例如准备一份实用的简历,写简历时要注意简洁明了。同时为了给面试官一个良好第一印象,建议他要展现出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最后可让他也了解到中国的企业很喜欢有工作实践经历的员工。最后第三段表示希望自己的建议能够对他有帮助,同时祝福他能有个好运气,未来事业上能有成功的表现。当然还可以写欢迎他来中国的欢迎语并表示你对他来中国的期待。

  因为小作文不需要太讲究辞藻,字数也不宜过多,只要能将提纲要点表达清楚和完整,不出现语言、格式和语域的错误,就是一篇合格的小作文了。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大作文上才是明智的策略。

  通过2021年考题,我们可以再次确定,现在考研小作文的考察趋势就是英语一和英语二的考点是一样的!必须全部复习!这是2022年考生需要在复习阶段注意学习和总结的。简单是因为我们有过充足的准备,我相信跨考教育的考生们一定在考场上暗暗叫爽。我们之前课上总结过的考题类型,学过的作文思路和框架设计,高分表达技巧,积累过的语料,各种类型的分类攻破,以及一篇篇的练习,都在今日让大家有所欣慰。2022年考研的小伙伴们,你们看,只要踏实,你们也会在明年感叹:真简单!

  英语是个需要长期积累的学科,必须细水长流,不能临时抱佛脚,虽然小作文难度仍旧不大,但如果没有充足的准备和练习仍旧会在考场上出现各种错误和缺乏思路。尤其是写作,需要扎扎实实的练习才会有质的提高。希望所有考生能早点下手准备,随时积累,积极练习,都能在明年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1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1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1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1考研政治答案2021考研英语答案2021考研数学答案

  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调剂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