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阅读 > 正文

2019考研《英语二》阅读依然细节题为主

来源:跨考教育 2018-12-22 20:40: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英语二》阅读依然细节题为主”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2019考研答案、2019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2019考研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雪莱的这首诗歌想必很多人都听过,而坤坤老师想说的是,2019研究生考试结束了 ,2020研究生考试还会远吗?对于今年参加考试的考生来说,考试已经结束,无论结果如何,是庆幸自己没有辜负过去一年的努力,还是后悔自己之前的不努力,都已成定局,无法改变了,但是对于明年要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来说,昨天的考试就格外重要了,因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啊,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年的考题,它体现了一贯的出题模式,并代表着最新的命题方向,为下一年的考试提供直接有效地复习思路。下面,英语教研室的坤坤老师就以2019考研英语二阅读第一篇文章为例,来谈谈在考研英语复习中真题的重要性。

  首先,我们从历年英语二阅读真题中不难发现,英语二阅读20道题目中有多达百分之七十到八十都属于细节题,这也是与四六级阅读大不相同的地方,而以2019年考研英语二阅读第一篇文章为例,这篇文章是关于道德上的内疚感的题材的,文章后面的五道题中,前三题都是细节题,第一题是原因细节题,第二题和第三题是具体细节题,细节题多,就要求我们一定要读懂文章中具体的内容,不能囫囵吞枣,不能马虎,甚至包括选项的设置都特别具有迷惑性,一不小心就会落入陷阱,比如第23题的A选项context-independent意思是独立于语境的,很容易被误认为是独立于语境之外的而被误选为正确答案。所以,对于2020年要参加考试小伙伴们来说,基础依然是最重要的,对文章细节的把握更是理解文章以及答题的关键。那么,2020的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就要重视对历年阅读文章的精读精翻,重视文章中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细节,这样才能在在英语阅读中拿到理想的成绩哦!

  其次,以2019年英语二阅读第一篇为例,我们可以看到,考研英语阅读文章依然以议论文为主,文章开头首段末指出文章的中心论点,即researchers general regard so-called moral guilt to be a good thing,研究人员普遍认为所谓的道德上的内疚感是件好事。接下来的每一段也依然是很标准的议论文框架,有论点有论据,并且采用了做实验的方式来进行对论点的论证,这样清晰的写作逻辑和方式为我们做后面的题目时进行答案的定位提供了便利,而这样的议论文行文思路和结构也是所有考生们应该掌握的,无论是对今后的阅读文章的理解,题目的解答还是自己进行议论文的写作都是有借鉴作用的。这就意味着2020年考试的小伙伴们在复习阅读的过程中,不仅要精读文章中的细节,还应该学会宏观阅读的方法,能够区分各段的论点论据,把握段落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段落内部句子和句子之间的逻辑关系,这对于新题型的排序和七选五两种题型的解题也是大有帮助的。

  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还在继续,昨天的考试对于2019的考生来说是对过去一年的汇报和终结,而对于2020的考生来说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希望所有明年参加考试的考生们认识到历年真题的重要性,在接下来一年的复习过程中,以历年真题为载体,认真学习真题中的每一篇文章,大到篇章整体结构,小到每一个单词短语,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明年此时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实现自己的硕士梦!我们英语教研室的每一位老师会一直在这里为你们保驾护航!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9年考研答案2019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9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9考研数学答案

  直播解析:2019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关注考研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ya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