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9考研《英语一》整体难度解析

来源:跨考教育 2018-12-22 20:17: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英语一》整体难度解析”由考试吧考后发布,更多2019考研答案、2019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2019考研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17:00,考研英语考试正式落下帷幕,一天的考试是对各位考生心里和生理的双重考验。坚持下来的人就已经成功了一半,还有一天的考试,大家加油!下面我们来说一下今年的英语考题,英语一整体上来说要简单一些,试卷当中出现的长难句占比也比较低。

  完形填空部分继续保持了易得分的特点,认真做了完型填空的同学会发现难度不大,很好得分。很多同学在完型填空部分继续采用“都选C”的“战术”,留给完型的时间也是微乎其微。对完型的不重视导致了分数的不理想。今年的完型填空考了野外生存技巧的话题,考生可以调动背景知识来答题。阅读部分的试题紧贴时事热点,考到了AI人工智能,文章中多次出现了ethic伦理这个单词,也是社会热点话题。还考了英国的财政政策,网购收税,环保等话题。所以各位同学可以看出来今年的考研阅读都是时事热点话题。新题型今年仍然考了排序题,考的是有关辩论的话题,排序题已经连考了三年,这其实是出现了反套路的情况,但是考点依然没变,重点还是代词的指代关系,试题难度呈难易交替的规律。2018年的新题型很难,今年很简单。翻译部分今年的话题考到了Medical Journal医学期刊的话题,难度稍难。作文部分,小作文依旧考了各位考生很熟悉的书信形式,具体内容是要给志愿者回信,大作文考察了坚持的话题,不管是大小作文都是我们在课堂上给同学们讲过,带领同学们写过的,许多从考场上出来的同学都对作文部分信心满满。

  整体上来看,19年考研英语不是很难,据此,对2020年考研的同学提出一些备考指导。很多同学太着急,着急得高分,着急做题,尤其很多同学开始复习就开始做阅读,练习写作等。然而欲速则不达,一开始就看阅读很多同学会发现很多单词不认识,看不懂长难句等等。这样就导致很多同学在备考的后半程又返回来系统的背单词学语法。所以这里告诫2020年考研的考生现在开始要把英语的基础打牢,单词和语法是基础和关键。其次,近年来出现在真题中的长难句的个数没有那么多,语法不要只关注长难句,句子的构成也是至关重要。今年的考卷中多次出现了插入语,导致文章句意断层,这也是阻碍各位考生看文章的拦路虎。其次,建议各位考生平时多看外刊题源文章,反复出现的话题的文章要多看。哪怕是看汉语的文章也有助于我们累计相关话题。建议各位考生做一下精读泛读的区分,泛读帮助我们了解一件事,精读是来帮助大家提高英语的整体成绩的。并且还可以从阅读中获取极大的有用资源,比如实用的表达和搭配等。最后,希望各位同学有计划的复习,做好计划,坚持按计划执行,脚踏实的备考。

  考研英语教研室的老师祝19考研学子金榜题名,20考研学子备考顺利!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9年考研答案2019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9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9考研数学答案

  直播解析:2019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关注考研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ya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