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作文 > 正文

2017考研英语(二)大作文解析:用三段论来描述图表

来源:文都教育 2016-12-24 20:11: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英语(二)大作文解析:用三段论来描述图表”考试吧首发,更多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考研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7年考研英语终于拉下帷幕,下边帮大家分析一下考研英语二大作文。

2017年考研英语(二)大作文解析 

  英语二大作文为曲线图表作文(如上图所示),图表所呈现的趋势背后的原因为主要分析任务。考生应该以三段论的模式构建全文。

  第一段对图表呈现的现象进行简明的描述:从2013年到2015年,我国博物馆的数量越来越多,从2013年的4165个增加到2015年的4697个;同时参观博物馆的人数也呈稳步上升趋势,从6378十万人次上升到7811十万人次。得出结论,人们越来越重视知识拓展及增加精神粮食。

  【重点英语表达】

  1)Based upon the data of the chart, it can be seen that the number of ** has been on a steady rise. In the year of..., 主题 was only about **, while, within no more than two years, it went up to ** in ...年. What’s more,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visitors come to musuems as time goes on. 注意:因为数据精确到个位,所以在描述数据的时候直接写阿拉伯数字就可以;再者,参观人数是以十万人次为单位,所以6378十万人次写成637.8million.

  2)得出结论 So we can draw a conclusion that ....

  第二段对背后的原因进行分析,该段也是主题段落。本段可围绕随着经济的发展及生活水平提高,人们需要更多的知识充实生活; 通过不断的课外学习,能增强人们对世界的认识等写。博物馆对人们越来越重要。

  【重点英语表达】It is no difficult to come up with several possible factors accounting for the trend. At the top of the list, ....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about 55% respondents think that ** has become necessary in their life. In the second,... Last but not the least,...

  第三段在总结全文的基础上给出建议,进一步加强人们学习及参观博物馆的意识,提高国民综合教育水平等。

  【重点英语表达】Considering what has been argued so far, we could safely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the trend is ... So it is advised that...

  笔者认为,本次作文的难度属于相对比较低的,广大考生多数可以轻松上手。只要平时有所准备,不要出现太多的语法错误,字数符合要求,分数还是很容易得到的。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推荐

  2017年考研答案2017年考研真题考研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考研政治答案2017考研英语答案2017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7考研真题答案直播解析点击预约逐题解析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dong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