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习指导 > 考研英语复习指导 > 考研阅读 > 正文

2017年考研英语阅读复习的3个小技巧

来源:考试吧 2016-6-2 9:19: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英语阅读复习的3个小技巧,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英语复习指导、2017考研政治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研英语阅读为英语重中之重,拿下阅读势在必行。下文分享阅读复习的三个小技巧,大家注意理解。

  1.精读一系列文章

  精读是真正意义上的精确阅读。把做题的想法暂时抛开,从标题到结尾,每一段、每一句、每一个单词,都要弄清楚是什么意思。这样每篇文章可能至少要花一个小时才能吃透,把每个隐藏的语法都挖出来。如果觉得困难,可以从最简单的做起。比如对不懂的单词,把成分划出来,联系上下文猜它的意思。

  这样的精读训练至少要坚持半个月到一个月,每天都要分析2篇以上的文章,才能见到成效。

  2.对症下药,循序渐进,注意速度

  当对文章句子的结构有了较好的把握后,就要逐渐增加难度。做一定的练习后应定期总结,以便及时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然后再有针对性地去加以弥补。

  研究生的入学考试是有时间限制的,用在阅读选择题部分的时间也是有限的,所以在平时的练习中要注意自己的做题速度,一般来说,做一套阅读选择题最好不要超过70分钟。

  3.记住一些小诀窍

  考试时可以运用一些小窍门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做阅读理解部分时,先将题目通读一遍,再读文章,这样能减少解题时间,加强对文章内容的把握,使阅读理解有重点地进行。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英语词汇什么记忆法最适合你呢

  2017年考研英语阅读中的九大符号秘密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模板汇总

  2017年考研英语复习:27条建议助你拿高分

  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50句热点话题素材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