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指导 > 正文

考试吧:在职研究生GCT考试如何不丢分

来源:考试吧 2013-9-11 9:05: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单词不认识也能作对题,GCT考试大纲词汇涵义完全是可以通过上下文猜到的,所以即使不认识单词,也可以在考试时猜对。

  在职研究生GCT考试如何能不丢分,相信是所有考生都想达到的效果,但却总有由于粗心失分的考生,由于时间不够而丢分的考生等,总之是没拿到应该能拿到的分数,为此,后悔不已,那么有什么“高招”在考试中不丢分呢?

  一、单词不认识也能作对题。GCT考试大纲词汇涵义完全是可以通过上下文猜到的,所以即使不认识单词,也可以在考试时猜对。猜的技巧就是,上下文中肯定有和超纲词所在句子相关的句子,肯定可以找出和超纲词词性相近的词汇,再对比下两句的结构,就会发现,要么一句是另一句的同义替换,要么就是一句是另一句的深度解释。

  二、慢热型考生需提前热身考试。通常有这样一类考生,对新事物的理解稍微慢半拍,在GCT冲刺复习时,发现诀窍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建议此类考生需要注重平时模拟测验,为GCT考试提前预热。

  三、英语数学天天见。在最后一个月的GCT冲刺复习中,考生要保证数学和英语每天都要进行,比如今天复习数学就要复习些英语,今天看英语就也要再做点数学题,并且一直保持到GCT考试的前一天。

  四、GCT冲刺复习英语阅读点到即可。GCT英语阅读能力的提高是很漫长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打好了一定的基础的话,练习阅读,就不要再看课外的英语读物了。以历年GCT考试真题为主,勤学苦练,才是最终攻克GCT英语阅读的不二法门。

  GCT冲刺复习一定注重专项突破,以往年经验来看,新题型提高起来比较快,所建议在这段时间考生可以着重突击下新题型题目。

  相关链接:

  2013年在职联考GCT逻辑解题技巧大汇总

  经验分享:在职研究生三种考试的难度分析

  如何确保备考在职研究生复习计划的有效执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