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分数线 > 上海 > 正文
同济大学2020在职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20在职研复试分数线、2020在职研复试国家线、2020在职研考试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0年考研分数线及考研国家线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同济大学2020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报考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一、全国统考

同济大学2020在职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二、管理类联考

同济大学2020在职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三、法硕联考

同济大学2020在职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四、单独考试

同济大学2020在职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五、专项计划

同济大学2020在职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六、照顾政策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并完成服务期、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符合基本培养条件的考生适当照顾。

  注:1. 政治理论、外国语满分为100分,业务课满分为150分(管理类综合能力满分为200分,教育学、医学门类的业务课满分为300分)。2. 生源充足的学院在达到学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情况下,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向上调整本学院复试分数要求,具体以各学院通知为准。3. 工程硕士管理中心的报考学科专业包括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土木水利、交通运输。4. 复试时间及方案将按教育部和上海市指示择机向社会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

  1. Q:分数线在哪里查询?A:考生可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为:http://yz.tongji.edu.cn/,以下简称同济研招网)硕士招生栏目《同济大学2020年硕士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查询。

  2.Q:考生何时能查询到复试名单?A:我校各招生学院将于复试前公布各专业复试名单。请考生密切关注招生学院网站通知公告。

  3.Q:初试成绩高于基本分数要求就能进复试吗?A: 生源充足的学院在达到学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情况下,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向上调整本学院复试分数要求,具体以同济研招网公布的部分学院调整分数线的相关通知为准。

  4.Q:复试时间和安排在哪里查询?A:我校将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护考生和教师健康与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地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有关复试时间及复试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5.Q:同济大学有校内调剂机会吗?同济大学接收一志愿报考外校的调剂生吗?A: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综合学科、专业生源情况,科学合理制定我校调剂政策。具体以同济研招网公布的调剂需求通知为准。

  6.Q:今年复试形式会与往年有所不同吗?A: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复试工作与往年相比可能会有一定的变化,不排除远程复试的可能性。具体复试形式还需要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确定。我校将科学合理地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请各位参加复试的考生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7.Q: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能享受初试加分政策吗?如何申请?A:我校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专项计划或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考生要在同济大学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及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邮件发送至tjyzc@tongji.edu.cn。经与教育部审核后,符合学校和学院复试要求者将在复试名单中注明政策享受项名称。

  8.Q:复试前还需做哪些准备?A:请考生耐心等待复试通知,调整心态,认真备考。在此期间,可准备学历学位证明、本科阶段成绩单、个人陈述、攻读研究生期间学习计划及其他能反映考生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材料。报考我校各专项计划或拟享受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还应准备相应证明材料。

  有关复试材料的具体提交内容和提交方式将在复试细则中告知考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分数线
获取2020年考研分数线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0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查成绩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