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河南 > 正文

郑州大学:新学期研究生新生可网上自主选宿舍

来源:考试吧 2014-8-25 18:58: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郑州大学:新学期研究生新生可网上自主选宿舍,了解更多2014在职研究生考试资讯,请关注在职研究生考试网。

  “网上选宿,感觉很新奇,学校给了我们学生很多自主权,服务很人性化。”吴文新说。今年,吴文新考上了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凝聚态物理专业的研究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他也收到了一则关于研究生网上选宿舍的通知。前几天,他和好友“组团”选了同一个宿舍,整个过程只用了8分钟。

  8月11日,郑州大学正式启动2014级研究生新生自主选床工作,4034名新生享受了这项待遇。新生在系统中只需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等有效证件,就可登录选宿系统,查看各校区学生公寓分布、待选公寓坐落位置、楼层布局、房间朝向及容量、家具配置、收费标准等,根据喜好选择宿舍和床位的位置。此外,新生还可以与其他人一起进行“组团”选房,自行决定和谁做室友。据该系统工作人员说,短短几天就已经有1000多名新生在网上选定了宿舍。

  “以前学生的宿舍都是随机分配的,现在,通过网上自主选宿舍,学生可以选择和谁住在一块,也体现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说,下一步网上选宿还将逐步在本科新生中全面推行。

考研政治题库手机题库】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