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上海 > 正文

  一、资格审查

  持2012年全国工程硕士联考有效成绩,且GCT总分不低于186分、单科成绩不低于30分的考生(需有学士学位),可参加我校2012年工程硕士录取时的调剂工作,请在2013年1月10、1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来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516号)研究生部203室研招办进行资格审查,并带好如下材料:

  1. 《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原件(考生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考生签名并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 2012年GCT有效成绩单;

  3. 《2012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点击下载,考生本人如实填写);

  4. 身份证、学位及学历证书的原件及1份复印件;

  5. 《工程硕士调剂申请书》;

  6. 《工程硕士调剂申请基本信息表》;

  7. 申请调剂并已于2011年被其他学校录取、但录取后未报到(或入学后退学)的考生,需携带原录取院校放弃录取函(未报到或退学证明)。

  二、第二阶段专业基础课笔试和面试

  考生凭身份证参加学院组织的第二阶段专业基础课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学院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和相关学院网页。

  注意事项:

  1. 我校仅接受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地区院校,并持有学士学位的考生;

  2. 我校管理学院所有工程硕士领域均不接受调剂;

  3. 申请调剂的专业领域须与原报考专业领域保持一致;

  4. 务必在接受调剂时间内下载、填写完整《工程硕士调剂申请书》及《工程硕士调剂申请基本信息表》,并由申请考生亲笔签名,逾期按放弃处理;电子版发送至我办邮箱:yzb@usst.edu.cn,邮件主题:工程硕士调剂+姓名;

  5. 考试的科目见 “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中专业课考试科目,请认真复习。

  6. 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同时提交认证报告;

  7.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办联系:021-55272521;

  8. 2012年1月12日以后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直接与相关学院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学院

电话

联系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021)55271436

李老师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

工程学院

(021)55270283

季老师

机械工程学院

(021)55270960

程老师

环境与建筑学院

(021)55270697

王老师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021)55271201

毛老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