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山东轻工业学院关于2011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通知

  关于2011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2011年在职工程硕士生招生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2011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第二阶段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考生

  未参加我校2011年12月复试且近日接到复试电话通知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

  考生在第二阶段考试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全国联考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

  (2)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考生单位公章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考生7月现场报名时打印的带照片的表格,如丢失,请填写并打印附件3,并粘贴照片)一份。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招生单位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3)提交打印稿《2011年参加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附件1)、《山东轻工业学院2011年工程硕士复试考核表》(附件2)(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各一份。

  三、符合2011年“GCT-ME”成绩要求,报考其它院校希望调剂到我校的考生,须提交成绩单并携带上述有关材料到我校参加第二阶段考试。

  未按要求提交材料、报到的考生,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交纳考试费。

  五、复试日程安排

  2012年2月19日上午10:00-11:30办理复试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地点:办公楼434;

  2012年2月19日下午13:00-14:30进行专业考试(笔试),考试地点为:办公楼342。

  专业课笔试考试形式为开卷考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运用本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体考试科目详见2011年在职工程硕士招生领域及第二阶段考试科目,考生自带参考书。

  2012年2月19日下午14:40—15:30进行专业综合面试。

  六、综合面试要求

  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计入总分。

  综合面试考试应从知识的综合和知识覆盖面较广泛的角度,着重考核考生运用所学知识和积累的工程实践经验,分析和解决工程、生产和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的能力;考核考生从事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工作的潜在素质,如思路是否清晰,反应是否敏捷,运用原理是否正确,方法是否合理,论述表达是否清楚等;考核考生的岗位经历和业绩。

  五、录取

  录取名单经教育部审核后,在学校校园网上公布(一般在每年3月中旬),考试合格被录取者于2012年3月下旬注册报到。

      附件:

      附件1:2011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请提前打印)

      附件2:山东轻工业学院2011年工程硕士复试考核表(正反面打印,请提前打印)

      附件3: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有7月报名时现场打印资格审查表者,无需下载)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马丹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