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宁夏 > 正文

宁夏大学2011年在职农业推广硕士招生简章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11]28号文件,现将2011年我校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及代码:

  教育硕士(Ed.M)(420100)、工程硕士(430100)、工商管理硕士(MBA)(460100)、农业推广硕士(MAE)(470100)。

  二、报名及考试

  (一)报名条件

  农业推广硕士(MAE)

  2011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且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报名方法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报名工作启用全国统一报名平台。考生在7月1日至14日期间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在7月15日至18日期间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缴纳报名费、验证、确认报名信息。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规定的身份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至现场确认点,由工作人员核验,通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鉴别仪验证报名信息,并拷贝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内数码照片文件(持护照者除外),本人在报名系统打印生成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现场确认工作完成后,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检查汇总有效报名数据,为考生编制准考证,并将相应数据回传至学位网。

  10月15日后,考生可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7月1日-7月14日。

  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中旬。

  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地点请注意宁夏教育考试院通知或我校研究生院通知。

  (四)资格审查

  我校在录取前,对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有关学位类别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将现场打印的资格审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然后按要求将资格审查表、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交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将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招生名额、考试科目及考试方式

  农业推广硕士(MAE):

  1、招生名额

  2011年我校招收农业推广硕士名额自定。

  2、招收学科领域

  作物、农业资源利用、草业、养殖、食品加工与安全、园艺。

  考生只可选择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推广领域报考。

  3、考试科目及考试方式

  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GCT考试实行全国联考。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由我校自行组织,时间另行安排。达到我校规定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申请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4、考试大纲

  《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5、其他事宜

  考生只可选择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推广领域报考。

  我校根据考生的GCT成绩、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

  (六) 学校自命题的专业课参考书目6月30日前在我校研究

  生院网页上公布。

  (七) 考试时间

  全国联考时间为2011年10月29日、10月30日。

  三、录取工作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录取分

  数线由我校自行制定。我校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面试),择优录取。

  四、其它事宜

  2011年全国联考各科目考试成绩一年有效。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一日

 相关推荐:

  教育部发布关于2011年招收在职硕士工作通知

  2011在职硕士联考招生院校、招生限额及简章

  2011在职硕士联考报考条件及考试科目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ha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