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山东大学2011在职硕士确定12个现场报名点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上报名的时间为2011年7月1日至14日,现场报名的时间为7月15日至18日。

  报考者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另外,山东省教育厅安排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青岛大学、鲁东大学12个单位设立现场报名点。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的现场报名时间内,到指定现场报名点缴费,确认报名信息。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一律不得更改。

  所有报名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考试报名无效。

  参加此次考试的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规定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其他人员规定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为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和外籍护照。

  在报名期间无法出具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的报名考生,可采用预报名方式,使用现有身份证件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缴费,但考生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承诺于2011年10月10日前取得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届时不能兑现承诺者,预报名无效,不能下载准考证,不许其入场考试,所缴报名费不予退还。

  2011年全国联考于10月29日、10月30日进行。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副本参加考试。10月15日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将开通全国联考准考证网络下载服务。

  相关推荐

  2011在职硕士联考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

  2011年在职攻硕考试大纲、招生类别及招生代码

  2011在职硕士联考招生院校、招生限额及简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