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在职研究生 > 考试动态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2009年工程硕士第二阶段复试安排

来源:重庆大学 2009-12-25 14:09: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重庆大学2009年工程硕士复试分数线及复试规则

  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GCT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09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09]3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GCT成绩要求:

  1、有学士学位考生:GCT联考总分≥182分;

  2、无学士学位考生:GCT联考总分≥203分;

  3、持有2008年“GCT”有效成绩申请报名参加我校2009年工程硕士入学第二阶段入学考试的报考条件为:GCT成绩不低于195分,且应符合《重庆大学2008年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考生资格审查与考试登记时间安排于2009年12月29日,过时不再受理,具体要求详见本通知第二条、第1款。

  二、第二阶段考试具体安排:

  1、资格审查:GCT成绩符合我校第二阶段考试条件的考生请于2010年1月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现场报名生成的《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到我校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查、领取二阶段考试准考证。异地办学点考生资格审查在办学点当地进行,具体时间与地点请与办学点联系。

  2、考试:第二阶段考试包括专业笔试考试和专业综合面试两部分组成。我校专业笔试全国统一时间为2010年1月3日上午8:30-11:30,其中建筑城规学院设计考试时间为8:30-14:30。

  专业综合考试地点为各学院,具体时间与地点请及时与报考学院联系;异地办学点的二阶段考试在办学点当地进行,具体相关事宜与办学点负责人联系。专业综合考试前应将填写完好的《2009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交给学院(或办学点)。

  三、其它: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办理第二阶段考试手续或未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12月24日

  附件: 2009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相关推荐:2009年GCT成绩查询、复试及分数线专题
       2009年在职硕士十月联考(GCT)成绩查询及复核
       教育部:关于做好2009年在职硕士录取工作的通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