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2考研调剂信息 > 上海 > 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2022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2022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关于2022考研调剂信息、2022考研调剂指南、2022考研国家线、2022考研复试指导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2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水产与生命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次(调剂 )复试工作

  考生提示

  各位调剂考生好: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2022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和《上海海洋大学2022 年拟接收调剂硕士生专业及联系方式》中"拟接收调剂生专业信”,息我院部分专业尚有调剂名额,接收达到“上海海洋大学2022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并符合相关专业调剂原则的考生调剂。

  一、调剂专业和名额

  本批次调剂针对本院以及挂靠我院的联合培养单位的生物学、海洋科学、渔业发 展(非全日制)专业。具体拟调剂名额如下, 本院及联合培养单位名额如有微调以实际录取为准。

专业 学院本部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 山东右淡水渔业研究院
生物学 43 9 3 2
海洋科学 9 - - -
渔业发展(非全日制) 10 - - -

  二、调剂复试分数

  我院接受调剂的专业将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 布, 调剂生应符合《上海海洋大学2022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 https://yjs.shou.edu.cn/2022/0404/cl 4263a306052/page.htm ) 。调剂生采取差额进行复试, 差额比例不低千 120% , 遴选参加复试考生原则为: 分 调剂专业和初试科目一致性先进行筛选,再 按照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总分择优确定进入复试名单。

  三、调剂复试时间及方式

  复试时间: 4 月 9 日(周 六)对调剂我院以及挂靠我院的联合培养单位的生物学、海洋科学、渔业发展(非全日制)专业的调剂考生进行复,试我院调剂志愿系统开通 时间为4 月 6 日 0 点——4 月 6 日 13 点。

  复试方式: 根 据学校要求,我院2022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全部采用网络远程方

  式进行。

  1选 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作为复试资格材料审查系统、选用“腾讯会议“作为复试平台, 具体要求详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

  布的《2022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 https://yjs.shou.edu.cn/202/20321/c14263a30548/9page.htm) 。

  2 原复试科目相关内容一并纳入网络远程复试考核。

  3复试当天上午8:30 开始, 请考生提前40 分钟登录测试。 (请考生注意登录学信网远程复试系统查收信息、并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提交复试材料

  请所有生物学、海洋科学、渔业发展(非全日制)专业收到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千4 月 8 日中午12: 00 点前 ( 4 月 7 日 12 : 00 点开始),在学信网 ”研究生招生

  远程复试系统”上传《水产与生命学院 2022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https://smxy.shou.edu.cn/2022/0322/c2l04a305509/page.htm) 所要求的材料。

  五、注意事项

  1. 逾期未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复试资格,由千疫情影响暂无法 提交的材料请提交相关情况说明(手写签名后拍照上传)并应千材料复核前补交,请 准确命名材料文件,如“准考“证、“身份证“、”成 绩单”等。

  2. 未尽事宜请考生关注《水产与生命学院2022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3请及时登录学信网远程复试平台(网页端)查阅招生学院给调剂复试考生发送的消息。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

2022年4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2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2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2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2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2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