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2考研调剂信息 > 广东 > 正文

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关于2022考研调剂信息、2022考研调剂指南、2022考研国家线、2022考研复试指导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五邑大学地处中国第一侨乡江门市,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于1985年设立的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是珠江西岸最早建设以工为主的本科大学,于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具有接收港澳台侨学生、国际学生资格和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2017年成为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

  现有10个省级重点学科,7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程硕士、教育硕士两个类别共5个专业硕士授权领域,硕士授权覆盖学校所有理工科专业。学校在“校友会2020中国应用型大学排名20强”,自然指数排名持续攀升,最新内地高校排名106位,省内排名10位。

  全校有专任教师1100多名,其中45岁以下占66%,生师比为16:1,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占比51%,博士生导师68人,有3位双聘院士和1位韩国院士(全职),国家级、省级人才49人,受省级以上荣誉表彰的教师67人。

  近几年,学校在研究生培养上加强开放合作,联合广东工业大学、澳门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高校培养博士生,每年选派一批优秀研究生赴美国罗格斯大学等国(境)外高校联合培养。建有博士工作站及博士后创新基地3个,院士工作站2个。学生发表SCI一二区高水平论文100余篇,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均为合格。

  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具有教授和副教授职称者占21%,青年教师具有硕士学位者为100%,博士和在读博士近10人,90%以上教师曾出国进修交流,多数教师来自国家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大学。学院教师学识广博,业务过硬,教学经验丰富。学院教学条件齐全、完善。同时,外国语学院还常年聘有数名外国专家和教师任教。

  专业介绍

  学科名称:学科教学(英语)

  学科代码:045108

  拟招生人数:10人

  研究方向:(全日制)英语教育

  考试科目:初试4门:

  ①(101)政治 ②(204)英语二

  ③(333)教育综合 ④(904)综合英语

  复试笔试:英语语言综合

  复试面试:听说、专业面试

  (2021年我校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参考书目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看下载)

  收费标准&优惠条件

  (一)全日制学生学费,每生每年8000元,全日制教育硕士学制两年,其它所有学位点学制三年。

  (二)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全日制并且录取的同学一次性奖励8000元(以推免资格被我校录取的学生一次性奖励10000元)。

  (三)全日制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覆盖面100%。

  (四)全日制学生每年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20000元,以国家下达指标为准。

  (五)全日制一年级学生享受国家学业奖学金,每生每年4000-6000元,以推免资格被我校录取的学生每年10000元,覆盖面100%。

  (六)研究生导师每年向每名全日制学生提供不低于1000元的生活补贴。

  (七)学校提供助研、助教、助管岗位,按学校核定工作量发放相关津贴。

  (八)全日制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九)学校与政府和企业建立了多个研究生教育示范基地(工作站),到基地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可享受1000-4000元的生活津贴。

  (十)企业、社会团体、港澳台同胞和华侨等在校设有奖助学金。

  (十一)学校免费为全日制学生提供4人的带空调标间住宿。

  (十二)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公派留学生的资助标准送国外合作单位学习:

  1.以推免资格被我校录取的学生或一年级学生考核优秀(学业成绩和科研表现);

  2.导师或团队与境外合作单位有实质性合作项目。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五邑大学黄浩川楼(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

  陈老师:0750-3299016,15018127067

  周老师:0750-3299358,18923355178

  电子邮箱:waiyuky@163.com

  欢迎报考五邑大学

  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2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2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2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2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2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