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北京 > 正文

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一、院所简介

  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归属国家卫健委中日友好医院。我院设有68个临床、医技科室,附设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及培训中心。医院的内分泌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风湿免疫科、老年医学科、急诊医学科、胸外科、疼痛科、中医风湿病科、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中医肺病科、肛肠科、临床护理专业、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皮肤病与性病科等科室及专业被评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医院以疑难疾病、危急重症诊治为重点,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融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预防保健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同时承担中央干部保健任务以及100多个国家、地区的涉外医疗任务。

  我所下设有医学实验动物平台、临床研究数据与项目管理平台、医学实验研究平台和生物样本平台等四大平台,以及烟草病学及戒烟中心、干细胞医学研究中心和精准医学研究与应用中心等三大中心。

  二、调剂专业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1 人

  中西医结合基础 1 人

  中西医结合临床 1 人

  三、调剂要求

  调剂考生必须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内进行正式报名方可进入复试备选名单。每位考生限报一个研究方向,多报者取消调剂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8:00。

  四、报名要求

  1. 须符合我所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2.统考科目(各科及总分)必须通过本专业的国家A类分数线,其中政治≥41分、英语≥41分,专业课≥123分,总分≥299分;要求初试的统考科目必须为思想政治理论101、外语考试科目必须为英语一201;专业课考试科目必须为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306。

  3.本所不接受非全日制调剂生源,不接受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援藏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培养等特殊类型的调剂生源。

  4.对于初试考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考生,按照所报研究方向内的初试总分高低并确定复试名单;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基本原则,全面考查其综合情况。

  五、时间安排

  1.调剂报名满额后通过研招网及中日医院教育平台发布复试名单,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接收到正式的复试通知并确认后方可参加复试;复试名单将于2021年4月20日24:00前发布。

  2.复试时间为2021年4月21~23日,具体安排详见网站复试方案并随复试名单一起发布。

  六、其他事项

  1.我所研究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84205526。

  2.未尽事宜见《北京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有关意见》及我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有关规定。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