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山东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2021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1考研调剂信息、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调剂政策

  1、考生所报考专业与我院拟接收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2、初试总分及单科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报考学术型和报考专业学位研究生之间的相互调剂。合格学术型考生可以调剂到专业学位,专业学位不可如果调入到学术型专业。

  5、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调剂专业

  1、戏剧与影视学/学术学位/全日制

  2、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全日制(广播电视编导、影视动画制作和创意写作)

  3、出版/专业学位/非全日制

  调剂程序

  1、在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前,有意调剂的考生请填写《预调剂信息表》,发送至邮箱:qdkjdxcmxy@163.com

  2、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

  3、审核报名情况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通知复试的考生务必于网上回复确认信息。具体复试办法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通知。

  特别提醒

  1、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我院将通过“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通过调剂系统的申请一律无效。

  2、学院对调剂如有通知,将会及时在学院网站通知,请考生关注。

  3、调剂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规定时间内回复,逾期不回复的视为放弃。

  4、接收调剂的考生应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

  5、调剂志愿的考生通过复试且拟录取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的,学校将在研招网进行待录取操作,并按要求进行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6、调剂志愿考生通过复试但拟录取专业与调剂专业不同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填报调剂志愿,并按要求进行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

  陶老师 0532-88959182

  (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30)

传媒学院

2021年3月17日

  附件【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考试预调剂信息登记表.xlsx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1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