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云南 >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调剂系统、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为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录取工作,现将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原则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注重对考生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的考查。严明招生纪律,深化信息公开,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二、调剂要求及安排

  1、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所有考生申请调剂,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进行,请各位考生在调剂平台开放后关注平台发布的信息。

  2、调剂时间:2019年3月22日-3月26日,网上调剂,发复试通知。

  3、复试时间:学院外语复试、专业课复试拟定于2019年3月29日-4月3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复试通知为准。

  4、体检地点:呈贡雨花校区校医院。

  三、其他时间安排

  1、2019年4月10日前,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院并公示。

  2、2019年6月下旬,发出录取通知书。

  3、2019年9月,新生入学报到。

  4、2019年研究生复试统一安排在呈贡雨花校区进行。

  四、调剂要求

  1、考试方式应是全国统考。

  2、必须符合《云南民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包括各专业备注栏中的要求。

  3、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B类地区复试控制线(包含单科和总分)。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应在同一个一级学科下,即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申请调入专业代码前4位应一致。

  5、调入专业考试科目数应与调出专业考试科目数一致。即:考试科目为3科的考生只能调入考试科目为3科的专业,考试科目为4科的考生只能调入考试科目为4科的专业。

  6、我院仅接受统考外语科目为英语的考生,不接受其他语种考生。

  7、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型专业”。(报考专业代码第3位为“5”的专业即为“专业学位”)。

  8、第一志愿报考云南民族大学申请调剂校内其他专业的考生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否则无效。

  9、调剂考生还须符合我校各培养单位制定的其他调剂要求,具体可见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各专业“调剂特别要求”。

  五、调剂程序

  1、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申请调剂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

  2、我院根据学科需要以及招生计划等情况,在学校调剂要求的基础上制定本院的调剂要求,并成立由各专业导师组成的调剂考生选拔小组。

  3、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以后,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根据各专业招生计划缺额情况和考生的初试总分及单科成绩、毕业院校和专业、报考院校和专业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进行审核筛选,择优确定拟调剂考生人选,并对选中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24小时内进行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回复后的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复试,我院调剂实行差额复试。

  六、相关复试事宜

  1、参加2019级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同学,按照物价部门规定需缴纳招生复试费,具体以学校标准实行。参加复试的考试必须在复试前2天完成复试费交纳。为简化工作流程,方便广大考生,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读书考试费采用在线收取的方式,请使用电脑登陆学校官网,点击“信息服务”中“收费平台”进行操作。

  2、其他复试事宜请考生持续关注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3、联系方式: 0871-65913211黄老师

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

2019年3月2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9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