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21考研开考 考生该记住这几个得分技巧!

来源:考试吧 2020-12-26 11:01: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开考 考生该记住这几个得分技巧,更多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21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对答案看解析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21考研报考人数达到377万人,考研报考人数增加导致很多考生认为今年的考研竞争压力很大,而明天考研即将开考,第一门课考考研政治,下午考考研英语。对于考生而言复习的内容比较多,如何在短时间内避免考试出错,为此老师总结了考生该记住的几个得分技巧!考生需要注意。

  第一个得分技巧,考研选择题尽量不要来回修改,相信第一感觉。很多考研学生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在考研中的一些选择题修改了好几次,但是最后还是出错,结果正确答案却是第一次所选择的答案。考生在考场压力比较大,刚开始注意力比较集中,之后再做之前的试题对题的要求已经不熟悉,因此此时选择很容易出错。

  第二个得分技巧,先做会做的题,再有选择地去蒙不会做的题。以考研政治单选题为例,一共16道题,每个选项大概分布均匀,不会出现七八个选项都是一个的现象,如果考生出现了这个问题,考生一定要去检查可能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改。

  第三个得分技巧,同一个选项不会连续多次出现。对于考研政治和考研英语而言,选择题比较多,考生在做题过程中如果难以判断对错,但是发现几个题选项一致,而且连续出现,考生就要注意可能会出现错误,一定要去检查。

  第四个得分技巧,合理调整做题顺序。对于考研英语而言,可以先做考研英语作文,然后做考研英语阅读。然后再做考研英语翻译和新题型。最后做考研完形填空。这样可以合理利用时间,避免最后做考研阅读理解,导致考生心理压力大,正确率降低。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1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1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1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1考研政治答案2021考研英语答案2021考研数学答案

  2021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调剂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