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招生简章 > 内蒙古 > 正文

2015年内蒙古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内蒙古大学 2014-9-20 13:56: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年内蒙古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更多2015考研资讯,复习指导,最新考试大纲等信息,敬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考试吧策划:2015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热点文章

  2015年我校拟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788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767名。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确认录取人数为准。

  一.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要求,且符合我校各专业的具体要求者。

  二.学费标准及奖助政策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有关政策的通知》(内财教【2013】974号)文件精神,我校对2015级秋季学期入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及奖助政策的说明如下。

  (一)学费标准

  1.学术型研究生,每生每年8000元。

  2.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代码125100)每生每年20000元;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5200)、法律(非法学)(专业代码035101)、金融(专业代码025100)、会计(专业代码125300)、新闻与传播(专业代码055200)、化学工程(专业代码085216)、翻译(专业代码0551XX)等7类专业学位,每生每年12000元;除以上8类之外其他专业学位研究生,每生每年8000元。

  (二)研究生奖助政策

  1.国家助学金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范围覆盖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内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硕士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2.国家奖学金及内蒙古自治区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硕士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0元。

  内蒙古自治区奖学金。硕士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0元。

  研究生自治区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不重复享受。

  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三助”津贴

  我校设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研究生助教、助研和助管等“三助”岗位。研究生“三助”津贴标准依据有关文件另行确定。

  三.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均须按时网报且现场确认。网报时请准确填写所有信息,手机号码不要变更或者停用。除2015届应届本科生在2015年9月入学时查验学历证书外,其他考生在复试时均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请考生及时关注内蒙古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信息。http://gs.imu.edu.cn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相关推荐:

  2015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指南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5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5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考试吧推荐:2015考研9月各科复习备考指导

  考试吧考研题库(新增数学一)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体验!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menghai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