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正文

2021考研:这些院校今年极有可能采用线下复试!

来源:考试吧 2021-2-3 9:02: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考研:这些院校今年极有可能采用线下复试,更多关于2021考研分数线、2021考研国家线、2021考研成绩查询、2021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因为疫情的缘故,去年其实只有极少数的招生单位采用(或部分采用)了线下复试。在今年疫情可控的情况下,这些招生单位极可能还会继续采用线下复试,它们主要是:

  1.西安交通大学:现场复试为主,网络远程复试为辅。

  地处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考生和低风险地区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到校的考生(须出具当地防疫部门证明)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进行,其余考生采取现场复试的形式进行。

  现场复试地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参加现场复试的考生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后采取封闭式管理,划定单独的住宿(单人单间)和就餐区域,不同学院不同专业根据创新港承载人数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分时分批有序安排复试等相关工作。

  2.西安科技大学:网络远程复试为主,辅以现场复试。

  对于已返校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各学院可视学生人数及场地条件等采取现场复试形式或网络远程复试形式,现场复试需在临潼校区组织。其他考生一律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形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要求调剂考生到校参加复试。

  3.天津医科大学:现场复试与视频复试相结合。具体而言,只有100104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01病理学)和100210外科学(06烧伤)两个专业或方向采用现场复试方式,其余专业或方向均采用视频复试方式。

  4.天津美术学院:现场复试。

  5.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现场复试。

  6.郑州轻工业大学:现场复试。

  7.西藏藏医药大学:分批次、分时段、错时错峰进行现场复试。

  (注:以上招生单位今年的复试方式以官方公布为准。)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成绩
获取2021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1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微信查成绩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