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2021考研分数线 > 正文
“2014考研数学分数线不会上升”考试吧发布,更多2014考研真题及答案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真题答案]2014年考研数学真题及答案

  [在线估分]2014年考研数学真题在线估分

  [名师点评]2014年考研数学真题答案视频解析

  [打包下载]2014年考研数学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试吧整理:2014年考研复试分数线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2014考研数学落下帷幕,对于已经结束考试的考生和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来说,2014考研数学都具有特殊的意义。海天考研数学名师姜晓千,在考后第一时间与考生分享2014考研数学的变化和命题走势。

  谈到关于分数线时,姜老师表示,今年的难度不低于去年,所以分数不会上升,更不会升太多,姜老师细心地为考生总结了历年的分数线,"景观类的2012年是73分,2013年74分,工科的2012年是57分,2013年是60分,所以工科 这些年就没有超过60分,所以同学们不要觉得非得考90分,如果基本保证过线了不用太操心了,经管类的基本上70分,工科的话小于等于60分,还是那句 话,只要尽力了,还是准备过个好年,不要太烦恼了。剩下的给大家说两句,就是咱们2015,如果有时间听一听的话也可以给大家指导一下,就是剩下的时间大 家以高数为主,现在概率先不要看太多,明年线代概率基础班开始就可以了。"

  姜老师指出,从今年综合题的难度和新颖度来看,今年的分数肯定不会超过去年,所以不要太担心,分数的话或许会做适量调整,考生不要太操心。

  姜老师建议2015届考生在复习前期适当地少看些线代概率,还是把高数多做一做,看课本 的话习题尤其极限、倒数、积分这块,计算能力的地方还是多练练,不少同学的手还是有点生,综合能力有点欠缺,姜老师希望2015年的同学,能对照前车之 鉴,一开始还是先把内容看得扎实一点,把计算能力练得好一点,最后我和杨超老师希望咱们2014年的同学能考一个好成绩。

  相关链接:

  2014考研成绩查询专题热点文章 | 成绩查询交流区 | 查分提醒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交流 | 复试指导

  2014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 真题及答案交流 | 在线估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