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21年考研共设置20个报考点,更多2021考研报名时间、2021考研报名入口、2021考研时间、2021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根据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获悉,内蒙古2021年考研共设置20个报考点,具体如下:

  报考点设置安排

  内蒙古自治区在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8所高校和12个盟市招生考试机构共设置20个报考点。

  (一)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报考点的选择

  1.呼和浩特地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内蒙古大学报考点;

  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内蒙古师范大学报考点;

  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内蒙古农业大学报考点;

  内蒙古工业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内蒙古工业大学报考点;

  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含在呼和浩特市实习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内蒙古医科大学报考点;

  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内蒙古财经大学报考点。

  2.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选择内蒙古科技大学报考点。

  3.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选择包头市教育考试中心报考点。

  4.内蒙古民族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选择内蒙古民族大学报考点。

  5.呼和浩特、包头、通辽地区以外其他区内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就读高校所在盟市报考点。

  大学入学前户籍是内蒙古自治区的区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也可以选择大学入学前本人原户籍所在盟市报考点。

  6.在实习所在地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网上报名时也可选择实习所在地盟市报考点。

  区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如报考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专业(即:报考招生单位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中,“业务课2”考试科目代码第1位为“5”)的,不可选择高校报考点,应选择高校所在盟市报考点或大学入学前本人原户籍所在盟市报考点。

  根据现有标准化考场规模数量,8所高校报考点设置报考人数上限(见附件1)。先前网上缴费人数达到报考人数上限时将不再接收后续考生选择该高校报考点。已选择该高校报考点未网上缴费的考生应重新选择就读高校所在盟市报考点或大学入学前本人原户籍所在盟市报考点,并进行网上缴费;应选择高校报考点的考生,在其应选高校报考点网上缴费人数未达到报考人数上限时,除可选择大学入学前本人原户籍所在盟市报考点外,不得选择其它报考点,否则,所选报考点不予对其进行网上确认,造成无法考试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非应届毕业生考生报考点选择

  具有内蒙古自治区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内蒙古自治区的非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盟市报考点。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大纲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21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各地2021年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方式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21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