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21年湖北考研共设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46个

2021年湖北考研共设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46个,更多2021考研报名时间、2021考研报名入口、2021考研时间、2021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获悉,2021年湖北考研共设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46个,具体如下:

  2021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设置及生源范围

  2021年我省共设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点46个,其中高校28个,市(州)考试机构18个。报考点设置及生源范围详见附件《2021年湖北省研考报考点设置及生源范围一览表》。

2021年湖北省研考报考点设置及生源范围一览

2021年湖北省研考报考点设置及生源范围一览

2021年湖北省研考报考点设置及生源范围一览

2021年湖北省研考报考点设置及生源范围一览

2021年湖北省研考报考点设置及生源范围一览

  (一)武汉地区高校报考点接收生源范围:

  1. 武汉市报考本招生单位的考生。

  2. 本校应届本科毕业、报考外地(含省内其他市州和外省)招生单位以及报考武汉地区未设报考点的招生单位的考生。其中报考省内科研院所的,选择武汉市武昌区招考办报考点报名。

  3. 报考空军预警学院、火箭军指挥学院的考生和空军预警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选择海军工程大学报考点报名。

  (二)全省报考湖北美术学院的考生一律选择湖北美术学院报考点报名,全省报考武汉音乐学院的考生到一律选择武汉音乐学院报考点报名。

  (三)武汉市武昌区招考办、洪山区招考办、江岸区招考办、汉阳区招考办、江夏区招考办、青山区招考办、江汉区招考办、硚口区招考办、东湖高新区招考办等9个单位为社会报考点,接受武汉市报考外地(含省内其他市州和外省)招生单位的考生以及报考武汉市未设报考点的招生单位的考生报名。其中东湖高新区招考办报考点只接收报考管理类联考专业的考生。报考我省科研院所的武汉地区考生,一律选择武汉市武昌区招考办报考点报名。

  (四)武汉市以外地区报考点接收生源范围:

  黄石市:①湖北师范大学报考点接收接收本校应届生和黄石市报考湖北师范大学的考生;②黄石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接收黄石地区报考湖北师范大学以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襄阳市:襄阳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接收襄阳地区、随州地区的考生。

  荆州市:①长江大学报考点接收本校应届生和荆州地区报考长江大学的考生;②荆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接收荆州地区报考长江大学以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宜昌市:①三峡大学报考点接收本校应届生和宜昌地区、神农架地区报考本校的考生。②宜昌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办公室报考点接收宜昌地区、神农架地区报考三峡大学以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黄冈市:①黄冈师范学院报考点接收本校应届生和黄冈地区、鄂州地区报考黄冈师范学院的考生;②黄冈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局报考点接收黄冈地区、鄂州地区报考黄冈师范学院以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十堰市:①湖北医药学院报考点接收本校应届毕业考生(不包括报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应届毕业考生)及十堰地区报考本单位的考生; 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接收本校应届毕业考生(不包括报考湖北医药学院的应届毕业考生)及十堰地区报考本单位的考生; ③十堰地区的其他考生可在上述两个报考点中任选一个报考。

  孝感市:孝感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接收孝感地区的考生。

  荆门市:荆门市招生考试局报考点接收荆门地区的考生。

  咸宁市:湖北科技学院报考点接收咸宁地区的考生。

  恩施州:①湖北民族大学报考点接收本校应届毕业考生和恩施地区报考湖北民族大学的考生;②恩施州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接收恩施地区报考湖北民族大学以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仙桃市:仙桃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报考点接收仙桃、天门、潜江地区的考生。

  (五)单独考试、强军计划考生,网上报名时必须在所报考招生单位设立的报考点报名。

  (六)在我省工作或户口在我省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可以选择户口所在地或者工作所在地报名。

  (七)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将安排在第三天考试,若招生单位对第三天考试科目的考试地点有特殊要求的,考生应当咨询所报考招生单位后按招生单位要求选择报考点。

  所有考生均须按以上划分范围报名,并由相应报考点进行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完成网上确认。不按规定选择报考点的,一律网上确认不予通过。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大纲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21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各地2021年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方式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21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